8008

《原神》联动喜茶 嘴上嫌贵的玩家下单是一点儿不慢

  上周《原神》将与喜茶联动的消息,就被知情网友广而告之了。通过人物立牌和包装袋,玩家们确信大活要来!而在今天上午,《原神》官博终于正式官宣了与喜茶联动的消息。可是实际情况,却未能如大家事先预料的那般完美。

  此前《原神》与KFC、必胜客之间的联动,基本都是主题餐+联动周边开路,外加二次元专属语录增加现场的欢gan乐ga气氛。然而这一次与喜茶之间的联动,后者采用的却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瓶装限定款果汁茶的方式。

  采用这种方式售卖,好的方面是不会出现像之前那样,主题门店被蜂拥而至的玩家踩爆门槛、把服务器冲崩溃的情况。但另一边,《原神》联动喜茶周边奖励的分量不足、获取难度太大,也都受到了玩家们的质疑。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本次联动活动的奖励为《原神》游戏兑换码、联名徽章以及亚克力板。可想要拿到它们,玩家们需要购买至少2箱果汁茶饮料。以“箱”为计量单位,还是引起了许多玩家的不满。

  甚至有网友调侃这波是“饮料滞销”。

  不过话虽如此,粉丝们下单的速度却依然没有受到影响。当前在某宝上,部分店铺的《原神》联动喜茶的相关商品,已经被卖断货了。

  而凡是联动活动,周边产品在玩家们眼中的价值无疑是最高的。在某些二手商品交易平台,《原神》联动肯德基的徽章、《原神》联动必胜客的餐盘,都被卖出了远超其原本价值的价格,这都是由市场环境所决定的。同样的情况,很可能也会在不久后出现。

  对于玩家们来说,万幸这一次入手周边的途径,不单单只有上面提到的购买整箱饮料。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相关的周边商品,后续还将开放通贩。

  需要注意的是,关于联动周边的具体款式和类别,不一定还能维持原本的规制。很难说目前活动中的周边,在后续开放通贩时都可以悉数入手。当然,此类联动商品的价值,更多是通过玩家主观视角来界定的,只要你觉得它值,那它就值。

  那么大家觉得《原神》的这几次联动活动,哪次是最值得参与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