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4岁Apex玩家靠个人操作吃鸡 欧美FPS项目强 真是有原因的

  “与人斗其乐无穷”,PVP游戏无疑是这个星球上,热度最高的游戏大类之一。战胜另外一个真人玩家所带来的快感,通常都优于在某些单机游戏中击败AI。更别说在《APEX英雄》这样的生存竞技类游戏中,击败一众对手笑到最后。

  这几天外网Reddit论坛上,有这样一个帖子火了:一位网友上传了自己4岁儿子,靠自己的个人操作获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

  尽管跟很多初次接触FPS游戏的玩家一样,这位小朋友会因为太过投入,表现地像是在玩“体感游戏”,身体会随角色摆动。可玩家们并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忽视他的操作——身处决胜圈临危不乱,从容换甲、打电,再到后来一击毙命。

  虽说这个过程,老爸一直在旁边指导,可这位年仅4岁的《APEX英雄》玩家,依然展示出了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成熟。

  直到最后大家也不知道,这个被4岁孩童击败的玩家是谁,但想必他本人肯定不想知道,又或者不愿承认这件事。毕竟玩游戏被一个孩子干掉,足以成为被身边的朋友嘲笑一辈子的谈资。

  相较于其他地方,欧美地区出现“FPS神童”的比例要高上许多。光是最近几年,就有Rowdy Rogan、Joseph Deen火遍外网。

  彼时的Rowdy Rogan只有5岁,而Joseph Deen只有8岁。前者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击败了FaZe Clan战队的老板,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网红;Joseph Deen则直接被《堡垒之夜》战队Team33签下,悉心培养之后以便在未来代表战队出战。

  5岁的Rowdy Rogan定位其实更像是游戏主播,至少他父母这样认为的。在Rowdy Rogan人气越来越高之时,他的父母还曾“自导自演”了一场闹剧。

  2020年年底,Rowdy Rogan在某场直播时被踢出了游戏,Rowdy Rogan的父亲随即甩锅给了动视,怀疑是动视不愿意接纳这位5岁的小玩家。网上顿时群情激愤,Rowdy Rogan的父母也引导舆论施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Rowdy Rogan。

  可随着事情的发酵,有人却发现动视并没有限制Rowdy Rogan的账号。一切只是Rowdy Rogan的母亲在当天,同时登录了Rowdy Rogan的账号,给观众造成了他被踢了的错觉。感觉受到欺骗了的观众,就不再像原来那样喜欢看Rowdy Rogan的直播了。

  8岁的Joseph Deen被职业战队签下,看起来前途一片大好。可是《堡垒之夜》职业比赛的最低年龄限制却是13岁,Joseph Deen还需要花更多时间等待才能上场。5年后他是否还能维持着远超同龄人的技术,没人敢打包票。

  至于签约职业战队后,Joseph Deen该继续完成学业还是刻苦练习,也成了需要考量的点。

  可不得不承认,现阶段欧美的青少年玩游戏,确实更容易得到家里支持。但这个年龄的玩家,最好还是将游戏视作娱乐方式,而非当成未来职业看待。兴趣和工作,终究还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事物。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