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连玩441小时游戏被封号 玩家告到法院被判定为脚本

  任何类型的游戏,都不乏喜欢爆肝的玩家。为了能够达到某种目标(练级、刷经验、搬砖),他们往往会比普通玩家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以求能达到一般人所难以企及的高度。在一些游戏圈中,这类肝帝甚至还会被尊称为“大佬”。

  当然,肝游戏这个行为本身并不值得提倡,毕竟健康是无价的。并且长时间不间断玩游戏,也可能引发其他的事端。这不,近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的一则判决书,就讲了一位玩家,因为游戏在线时间太长遭永久封禁的事情,事后该玩家还对游戏公司提起了诉讼。

  原告是一位早在2013年就入坑的《坦克世界》玩家,多年来已经为这款游戏累计充值了近一万块。虽然这跟一般的氪金大佬相比肯定不算多,可说他是这款游戏的忠实拥趸绝对没错。

  此前《坦克世界》官方封禁了他的账号,这名玩家遂向客服进行了多次反馈,结果却并没有得到期待中的账号解封的结果。玩家想要退款,同样被拒绝。这才让他对《坦克世界》的运营官方,发起了诉讼。

  可事情的处理结果,还是没能如他所愿。法院最终裁定,官方对其的账号封禁行为是合理合法的。理由是这名玩家玩《坦克世界》的游戏时长,根本不是人类所能完成的。

  根据《坦克世界》运营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该玩家曾多次长时间、不间断玩游戏。最长是连续8天没有下过线,20天里累计在线时间高达441小时。平均下来的话,每天的在线时长为22.1小时。

  ——即使是铁人也扛不住这样造啊!

  而法院的判断依据是:原告(玩家)存在昼夜连续长时间游戏,单小时局数符合脚本使用特点......原告的游戏行为不可能由普通人类正常操作完成,时间曲线严重不符合人类的“生理规则”。

  综合以上几点原因,法院认为在原告使用了脚本的情况下,官方对他的账号进行永封并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类似的玩家不对在先,却状告运营方的事情,在其他游戏中也偶有。数月之前一位《英雄联盟》玩家的账号,因为被判定送人头就遭到了封禁。小伙子倒也不虚,一纸诉状扔出来,就要让鹅厂撤销对他的账号封禁,并赔偿他一个未来战士-伊泽瑞尔的皮肤。

  理由是“我只是菜,没有送人头”。

  但游戏后台所保留的数据记录,就是为了用在这时候的。《英雄联盟》官方给出的证据表明,他在连续四场比赛中,都遭到了其他人的举报。外加核查过的对局录像、聊天记录,最终才得出了其人“送人头”的结论。证据确凿之下,鹅厂在一审、二审中也都取得了胜利。

  游戏账号被封禁,是不是跟自己的行为有关,其实玩家本人比谁都清楚。可是像上面提到的这些案例,却依然时有发生,不禁让人费解。难道说在不断问“为什么?”的过程中,他们早已相信自己是无辜的了?

  那么大家对于上述事件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