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夕锦衣活动倒计时 海尔兄弟联动福利再加码!

  截至9月13日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9月7日,海尔兄弟将开启最后一波“买水云归锦衣抽海尔家电大礼包”的福利加码活动,想要购买七夕锦衣的少侠们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哦!

  七夕锦衣活动倒计时,快来抢购水云归锦衣

  2022七夕锦衣“水云归”是一款夏日海滩设计风格精美短款服饰,并且该锦衣在制作过程中还与非遗香云纱展开跨界联动,用时尚的方式对传统文化进行了重新解构,成功收获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好评。截止到9月13日12:00,玩家可在游戏内购买香云纱锦衣礼盒(可交易)、香云纱锦衣礼盒(绑)、香云纱·稀世礼盒(绑)以及香云纱·臻至礼盒(绑)来获得七夕锦衣“水云归”,尽享游戏内的浪漫与甜蜜。

  海尔兄弟福利加码,购买锦衣还能实现家电自由

  在七夕锦衣活动倒计时结束之前,《梦幻西游》电脑版与海尔兄弟为玩家们带来了双重活动。

  在第一弹“买水云归锦衣抽海尔洗衣机”活动中,只要玩家等级不低于30级并且在7月26日12:00至9月13日12:00期间购买过七夕锦衣“水云归”,那么便有机会得到能够清洗丝绸等衣物海尔晶彩10KG直驱变频189洗衣机。活动期间,海尔兄弟会在全部服务器抽取10名玩家送出这份大礼,并且其中2个名额还会从购买礼盒的“水云归”服务器玩家中抽取,或许这份大奖的得主就是你本人!

  在第二弹“买水云归锦衣抽海尔家电大礼包”活动中,《梦幻西游》电脑版与海尔兄弟为玩家们准备了1份“海尔家居大礼包”和9份“海尔厨卫大礼包”。其中“海尔家居大礼包”中包含了海尔洗衣机、卡萨帝单柄煎锅、海尔电水壶、海尔电吹风以及海尔烤箱这些礼品。而“海尔厨卫大礼包”则包含了卡萨帝单柄煎锅、海尔电水壶、海尔电吹风、海尔烤箱这些礼品。如此丰厚的活动奖励,各位玩家们赶快参与到活动当中吧!

  海尔兄重新启航,众多好礼答谢三界

  海尔兄弟为感谢各位梦幻玩家的积极帮助修船,在重新踏上旅途之前,特别留下赠予锦衣寻宝福利。本次福利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3日,玩家进入海尔官方旗舰店、海尔洗衣机旗舰店,点击首页“梦幻霓裳中秋寻宝”活动专区,进入活动专题页参加。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海尔洗衣机的玩家,可凭借暗号“梦幻超值购,共赏精华洗”即可通过客服兑换福利奖品,先到先得,兑完即止。除此之外,海尔洗衣机推出2款洗护神器——海尔精华洗洗烘一体机和海尔洗干集成机,呵护霓裳娇贵面料,为少侠们游历三界保驾护航!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七夕锦衣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想要购买锦衣的少侠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