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蓝洞针对 大司马玩PUBG一天连封三个账号 PDD解释是误封

  PUBG继年初转为免费游戏之后,就迎来了第二春。海量玩家的涌入,让蓝洞重新找回了往日的自信心。尽管因为游戏免费所导致的开挂成本降低,使得每周的账号封禁数量也迅速上升,但与玩家净增长数相比,这也完全可以接受。

  大司马作为英雄联盟版块的顶流主播,平时倒也会直播PUBG。早年间,大司马一边吹嘘自己是高手,一边站在别人头顶踱步的视频,想必不少玩家都看过。由于其本身自带的节目效果,其实不管玩什么游戏,大司马都能够获得水友们的关注。

  诚然,大司马已经在PUBG游戏中浸淫多年,但却始终没能成长为“高玩”。日常游戏中给人的感觉就是,整节目效果的喜剧人,各种落地成盒的场面早已被做成集锦。可就是这样一个近乎“搞笑主播”的人,在前些天的直播中却遭遇了蓝洞的封号。

  并且被封的不只是一个号,而是一连三个!这就让不少人怀疑大司马开了挂。而上一个因为玩PUBG被锤开挂的LOL主播,是什么样的下场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对大司马的直播生涯来说,俨然算是一道坎。

  只不过跟那次有所不同,大司马并没有打出什么N杀吃鸡的神操作。只是循例捡装备、搜房子,就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遭到了封禁。再结合往日里,大司马那已经算是非常菜的操作手法时,网友们就产生了这样一个奇妙的比喻——

  说他开挂吧,打起来没有一点儿技术水平的提升;说他没开吧,一天连续被封禁了三个账号又的确匪夷所思。就在大伙对这件事议论纷纷,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跟大司马处于同一公会的PDD,就在直播时解释了这件事:

  “不跟大司马玩,大司马吃鸡开挂了(狗头)......我公司这边的人跟我说大司马最近被封了四个账号,被封了七天。了解到的情况是切号炸鱼过于频繁,继续换号还会被封,建议尽量不要跟他玩。”

  相信当很多人看到“大司马炸鱼”这句话时,不免会笑出声来。不过有一说一,频繁切换账号会导致封号,的确是有过先例了。

  譬如PUBG职业选手XDD,就遇到过同样的情况。很多时候蓝洞给予的封号理由并不够准确,只要它觉得你的账号处于异常状态,就会以使用外挂/作弊程序的理由,终止你继续这场对局,并进行封号处理。

  要想检验事情的真假,大家不妨再耐心等待几天。待看到大司马的几个账号七天后解封与否,再下决断也不迟。而退一万步说,如果一个人开挂依然是这种水平,那么有没有用“科技”也是那么不重要了。毕竟这可是习惯单人打四人组队,看到人机也会称对方高手的马老师。

  那么大家认可PDD的解释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6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