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新游戏+模式迟迟不出 因为这是复杂功能

  之前CDPR推出了《赛博朋克2077》1.6版更新,带来了衣橱新功能,新武器,新委托,跨平台进度以及许多玩法修复和调整等等。然而让玩家期待已久的“新游戏+”(New Game Plus)模式却仍未出现,因为CDPR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功能”。

  CDPR首席关卡设计师Miles Tost在推特上与粉丝交流时,分享了一些关于新游戏+模式的细节。他说这样的功能很难实现,因为游戏是以故事为导向,有电影般的节奏,粉丝们都没考虑到。

  新游戏+模式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功能,需要通过各种调整来重新平衡整个游戏。在游戏和对话中有很多技能检查,那该如何处理/平衡属性和技能点呢?

  其他复杂问题就是游戏早期主角V的高级芯片植入,这根本不适合许多场景,比如你第一次去Vik的诊所,这样的场景可能要完全重制,你所有的车辆也是如此,其中一些与故事有关,因此会被玩家获得两次。

  Tost认为要搞定这些问题也是可以的,但需要花更多时间,去做更多工作。“可悲的是,这不是一个允许你用现有的V去开始一个新游戏,然后就结束的问题。我们正在倾听和调查,然而现在不能给出任何承诺。”

  似乎CDPR也在积极想以最好方式将粉丝要求的新游戏+模式加入到《赛博朋克2077》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这新模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