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如何获得更多教师节答题积分?这些回体技巧一定要知道

  师恩难忘意浓浓,桃李人间茂万丛。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至,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教师节活动也在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本次活动开放时间为9月7日12:00——9月13日12:00知识老人和怀揣“笔墨纸砚”文房四宝的NPC即将与大家再度见面,偷偷怪收藏的大量“炼兽珍经”,也在等待着大家前往兑换。

  那么,教师节活动期间,如何才能兑换到更多的“炼兽珍经”呢?

  那自然是获得充沛的体力,在知识老人处高正确率答题了。

  本期,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梦幻西游回复体力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方法1:自然回复体力

  梦幻西游的角色,每次通过在线时长自然恢复体力的数值,是与角色等级,以及自身的体力上限相关的。等级越高,体力上限越高,每次自然回复的体力越多。

  因此,尚未达到目标停留等级的玩家,建议在活动开始前抓紧时间升级。

  已经达到目标停留等级的玩家,可通过学习生活技能-健身术,提升自己的体力上限。

  以175级角色,满健身术为例,其体力上限可达到1565。每5分钟可自然回复的体力为21点。

  即不考虑其他回体情况,175满强身术角色每24小时,只靠自然回体就能获得6048点体力。

  方法2:使用海马和百岁香补充体力

  使用海马可立即补充50体力和活力,并在使用后三小时内,使角色自然回复体力和活力的速度加倍。

  使用百岁香,可立即回复百岁香品质*2+150的体力和活力。

  海马和百岁香,每个角色每天限用一个,是教师节活动期间的每日必备补品。

  175级满健身术角色,每天使用海马和140品质的百岁香,共可获得1236点体力。

  方法3:房屋休息回复体力

  角色的房屋若有卧室,可以在家休息,补满气血和魔法,并回复一定的体力和活力。

  房屋休息的次数,以及回复体力活力的数值,与房屋规模、房屋风水、卧室数量、房屋清洁度、耐久度有关联。

  想要回复更多的体力,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考虑更换成高规模、风水好、多卧室的房屋。

  而不需要换房屋的玩家,则需留意房屋的清洁度与耐久度,勤勤打扫修缮,以求将房屋回复体力的效果最大化。

  顶级的房屋,可回复18次体力。175级满健身术角色,累计可回复702点体力。

  方法4:参与幻境寻宝玩法回复体力

  幻境寻宝是一个相对冷门的玩法,需要至少20个人报名才会开启,所以平时参与的人很少。

  但参加幻境寻宝,每次移动都有几率获得体力活力,且在场景传送时有可能获得与等级相同的体力。等级越高,收益越好。

  因此各位玩家,可以呼朋唤友,一起组团开启幻境寻宝玩法,快速回复体力。

  基于以上4种方法,175级满体力上限的角色,每天极限可获得8161点体力,在一天内可以进行420次答题,全部都答对能够获得420点积分。

  按各区笔墨纸砚兑换所需积分不同,420点积分约可兑换3-4本炼兽珍经。

  不过各位玩家在挂机回复体力时,还应注意以下事项,以免耽误体力的回复,甚至浪费体力。

  其一,角色处于体验状态时,无法自然回复体力活力。因此各位玩家需保障自己在挂机回复体力时,有充足的点卡。

  其二,参与挖宝图玩法,以及周六的宝藏山玩法,有几率触发尸瘴,损失体力活力。因此活动期间,建议不要参与这两种玩法。

  各位玩家,以上回复体力的方法技巧,都记下了吗?

  大家记得早早做好准备。

  祝大家都能在教师节活动期间,收获满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7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