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另辟蹊径获益更多!教师节活动这6大商机 你都get了吗?

  8月30日,梦幻西游最新一期维护公告显示:2022教师节活动将于2022年9月2日12:00至9月3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随后,《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教师节活动专题站上线,明确今年的教师节活动时间为9月7日12点-9月13日12点,前后历时7天。

  众所周知,教师节活动作为炼兽珍经的唯一产出方式,每年都备受玩家关注。

  毕竟这活动,只需挂机回复体力,然后答题获得积分,就可以用于兑换笔墨纸砚,兑换炼兽珍经。属于纯粹的躺着就可以赚钱的福利活动。

  这是梦幻全体玩家的共识。

  但除了挂机答题,躺赚炼兽珍经之外,教师节活动期间,还有着诸多商机。

  把握好这些商机,有助于我们在教师节期间,赚得更多。

  商机1:倒卖海马

  这个商机大部分玩家都知道,因此每年参与的人很多,利润并不高。

  但反正要挂机回复体力,收点海马用来摆摊,能赚一点是一点,赚回点卡钱还是不成问题的。

  商机2:倒卖百岁香食谱

  教师节活动期间,百岁香的消耗量会非常大,是以能制作百岁香的玩家,也会加大供应量。

  所以这几年,百岁香在活动期间的价格上浮很小,一些区甚至比平时价格更低。

  参与百岁香的制作销售,利润偏低。

  但制作百岁香,需要消耗百岁香食谱。

  百岁香食谱的产量,相对较小。每每这个时候,价格就会上浮。

  因此各位玩家可以提前大量收购百岁香食谱,然后再加价卖给制作百岁香的玩家。

  收益期望更高。

  商机3:制作销售答题合成旗

  知识老人每个整点在西梁女国、长寿村和傲来国刷新,每张地图有4个坐标随机刷新,且只停留10分钟。

  对于多开玩家来说,10分钟答题时间有些过于紧凑,需要争分夺秒,也就对可以快速抵达知识老人身边的合成飞行旗有需求。

  会插旗的玩家,可以制作有知识老人刷新点坐标的傲来国合成旗,每个整点在知识老人处摆摊出售。

  这种方式,在人气较高的区,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收益。

  商机4:倒卖家具

  教师节活动期间,因为绝大部分玩家会用体力去答题,所以家具的产量就会锐减。市场上家具往往供不应求,并且涨价。

  因此各位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始前,大量囤积家具,在活动期间出售。

  单件利润虽然不高,但通过走量,一样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

  商机5:倒卖未鉴定环装

  教师节活动期间,玩家获得的体力可以用来答题,活力却并不好处理。

  因此市面上神兵图鉴、灵宝图鉴的供应量会大增,且价格很低。

  很多玩家,也会趁这个机会,过一把鉴定武器装备的瘾。

  所以各位长期跑环,自己收到了很多未鉴定武器、环装的玩家,可以趁这个机会,将未鉴定环装略微加价出售,销量和收益期望都不错。

  商机6:逛街捡漏/倒卖摊位物资

  教师节活动期间,很多玩家会选择一边挂机回体,一边摆摊清仓。

  这期间,街面上摊位的物资,装备、召唤兽等等,大都物美价廉。

  很多都可以买入以后,再加价出售,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另外遇到粗心大意,或不了解市价的,摆错了价格,若是恰好遇到,还能赚得更多。

  各位玩家,以上这些商机,你都get了吗?

  反正教师节期间要挂机回体,寻些物资来倒卖,总好过无所事事的站街挂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