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点击接受 Cici向你发起双人音域穿梭组队邀请!

  还有九月特别赠礼助你欧气全开!

  今天Cici在玩音域穿梭时被狠狠地伤害了!重开了无数局,连排行榜都没挤上,宝子们都这么卷的嘛!Cici也想上榜!

  还好有九月特别赠礼——120个时效能量宝盒+90个幻彩礼盒,这才让Cici重新整理心情给大家爆料!下滑还有新版本资讯,大家不要错过了!

  九月幸运BUFF

  2022年9月8日起,舞者们在指定日期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共计可领120个时效能量石宝盒+90个幻彩礼盒!大家还不速速保存福利日历?

  届时奖池更新,大家就可以前往抽取心仪的奖励了,Cici祝宝子们欧气全开!

  除了福利活动,Cici还打探到了9月版本的消息,双人音域穿梭即将压轴出场,还有星空故事集全新篇章开启,宝子们锁定星空音乐节2022收官月,参与起来吧~

  星空音乐节2022 III

  【开启时间】:2022年9月8日版本更新后-10月10日

  【入口】:游戏内世界地图/福利-星空音乐会2022。舞者们可在页面右下角选择快速入场或组队进入场景。新模式开启,与队友默契配合,一起霸屏排行榜吧~

  双人音域穿梭

  双人音域穿梭玩法将随9月版本一同开放体验。在双人模式中,舞者需和队友组队合作通过关卡,最终得分为两人得分之和,所以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十分重要哦~

  全新音符-流星晶体

  舞者们可前往场景内寻找双人音域穿梭游戏机,点击游戏机即可加入队伍,首位加入的舞者将成为小队队长,紧接着就可以通过邀请寻找队友啦!

  ps:可在小队界面查看成员、交换轨道~

  对局内,双人模式将在单人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全新音符【流星晶体】,参与对局的两名舞者需一前一后协力将其击碎。若两人成功击碎【流星晶体】,可获得额外分数加成。

  高分小tip速看

  除了与队友默契无间的配合外,掌握击打时机和技巧也是获得高分的关键,快来和Cici复习一下吧~

  1.当晶体光晕缩小至与晶体边缘重合时,为最佳判定点,此时击打可获得更高分数哦;

  2.红色能量到达提示线时,为最佳起跳点;

  3.当积攒一定能量后,可开启电磁风暴,每局仅可开启1次,开启期间将会获得300%的得分加成,大家记得一定要使用。

  闯关奖励

  舞者们在音域穿梭单人模式、双人模式中通关,可获得【星空限定凭证】——兑换通关大奖【音域星空】!宝子们记得叫上好友,参与起来哦~

  *奖励展示

  星空故事集新篇章

  本次版本更新后,星空故事集将新增【我的荣幸】&【快乐假期】两个全新章节,新的故事等你探索,还有主题家具免费领取!

  舞者们依旧可通过收集金、银星辰,拍照识别获取拼图碎片,解锁故事和奖励。Cici已经将新的打卡地点记录下来了,宝子们可以直接抄作业!

  机械臂广告

  架子鼓乐器

  键盘乐器

  双人音域穿梭游戏机

  *请以正式更新表现为准

  新版本+9月BUFF赠礼双重惊喜来袭!不说了,Cici先去滴滴个双人音域穿梭的队友。大家在玩音域穿梭时有什么高分小tips呢?快来留言区分享下,帮助Cici上榜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