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首个DLC定档2023 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不久前,CDPR宣布1.6版本将是《赛博朋克2077》最后一个支持上世代主机的更新补丁。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资料片,也将在2023年登陆PC和主机平台。

  好消息是,玩家们终于有了DLC的大致发布时间。坏消息是,玩家们对这一天等待了实在太久,早就过了CDPR事先承诺的期限。

  在2020年《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布以前,玩家们曾被CDPR宣传中所描绘的未来世界,勾走全部注意力,连带着大伙对这款游戏的期待值,也拔高到了无以复加的层次。

  而后来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因为各种各样的优化问题,《赛博朋克2077》的品质远远没有达到预期。为了解决各种各样的BUG,过去的两年CDPR一直专注于对游戏本体的后期修复工作,DLC的开发也因此被一拖再拖。

  需要提到的一点是,两年前CDPR曾发行过一款《赛博朋克2077》限定Xbox One X主机,当时官方给出的承诺是:“它可以在2020年9月17日游玩《赛博朋克2077》和首个DLC。”

  可实际上,连游戏本体都是在2020年12月10日才发布的,DLC也要等到明年才能得见。这部分还购买了限定主机的玩家,无疑是比那些只买了游戏的玩家,更值得同情的群体。而CDPR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提供微软积分补偿。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DLC的定档,算是这些日子里让诸位夜之城居民最为振奋的消息了,但也仅此而已。因为根据官方工作人员的回复,这个DLC很可能是《赛博朋克2077》的最后一个DLC。

  在外网《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的预告片下,有一个夸赞DLC的玩家收到了CDPR运营人员的回复,对方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引起您的兴趣。不过谈到未来,‘往日之影’是《赛博朋克2077》计划中唯一的扩展内容。”

  《赛博朋克2077》的未来更新计划如何,普通玩家们无从知晓。不过在几天前,作为《巫师》系列和《赛博朋克2077》的主创之一的CDPR 执行制作人J?drzej Mróz,在领英上宣布离职。拥有15年工作经验的J?drzej Mróz资历不可谓不足,他的离开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赛博朋克2077》的失利对CDPR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股价下跌、口碑受损都不是小事情。目前可以确定的是,CDPR正在用虚幻引擎5开发新的《巫师》作品。如果能够吸取之前的经验和教育,玩家们或许能看到更优秀的作品。

  只是《赛博朋克2077》的更新,很可能就会像隔壁的R星停止对《荒野大镖客2》更新那样被彻底搁置,转而全身心投入到对新游戏的开发中去。

  那么大家觉得如今的《赛博朋克2077》,离自己最初想象中的样子还有多远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