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

《全境封锁》免费游戏与手游新细节公布

  育碧今日公布了《全境封锁:腹地》和《全境封锁:曙光》的最新细节。

  首先,《全境封锁:腹地》是一款生存向游戏,采用的仍然是传统《全境封锁》模式。我们将再次扮演《全境封锁》中的一位探员,但这次我们将要前往一座中西部小镇,保护当地民众免受不断入侵的威胁。

  《全境封锁:腹地》将会在PC和主机平台上开启封闭beta测试,时间定于2022年内。目前关于封测尚未公布细节,我们将继续关注。

  然后是手游《全境封锁:曙光》。这款游戏仍然采用刷装备和射击相结合的模式,也是PC和主机版中更为偏传统的玩法,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不同之处在于,《全境封锁:曙光》将更专注于系列里的暗区玩法。这个区域是该系列中专门设定为法外之地的区域,玩家面对的是截然不同的战斗内容。

  《全境封锁:曙光》暗区预告片:

  《全境封锁:曙光》也将进入封测阶段,玩家需要提前预约方可进入,预注册阶段现已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