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公布《刺客信条:无限》 2025年之前可能不会有

  今天的育碧Forward 2022发表会通过《刺客信条:无限》展示了《刺客信条》的未来。《刺客信条:无限》将作为单一服务,驱动该系列的未来,横跨多个不同的历史时代。如果参考过去的发售,《刺客信条:无限》在2025年之前不会推出。

  育碧的Marc-Alexis C?té表示:“《刺客信条:无限》本身并不是一款游戏,它将成为我们的粉丝进入《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唯一入口。《无限》将成为一个枢纽,以有意义的方式将我们所有不同的体验和玩家联系在一起。”

  他还表示,粉丝们要求多人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他们目前正在探索“我们如何将独立的多人游戏体验带回到《刺客信条》的宇宙中,并将其与无限枢纽连接起来。”

  发布会最后展示了一款代号为Red的日本《刺客信条》游戏,这是由育碧魁北克制作。与此同时,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非常不同”且带有女巫色彩的《刺客信条》游戏,代号为Hexe。预告中我们只看到了用树枝做成的刺客标志。

  这听起来有点奇怪,因为此前育碧曾表示这些工作室将在未来合作,特别是在《刺客信条:无限》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