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1美元超低价特卖

  Humble Bundle当前正在举行Starlight特卖活动,多款游戏以低价参与特卖,其中玩家仅需支付1美元即可获得原版《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到最高10美元的价位上,玩家就可以获得16款游戏,除《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之外,还有《冥界狂想曲》、《触手也疯狂》和一些弹珠台游戏。

  这个价格已经低于Steam平台上的史低价格,因此对于想要入手《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Humble Bundle围观或参与。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当前正在进行重制,而且进展似乎不容乐观,我们还需要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