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2》OP公开 10月27日正式发售

  Falcom近日公开了“轨迹”系列的新作《英雄传说黎之轨迹2?-绯红原罪-》的OP,游戏将于10月27日发售,登陆PS5/PS4平台,支持中文。游戏现已在港服PSN商店开启预购。游戏普通版售价468港币(约合413人民币),豪华版售价668港币(约合589人民币),预购数字豪华版的玩家可以提前三天游玩游戏。

  游戏OP

  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多民族国家《卡尔瓦德共和国》,该国于战后正迎来前所未见的景气荣景。在因民族问题和政治革命而闹得沸沸扬扬的首都角落,以“地下万事屋(Spriggan)”维生的范恩接获一件“奇妙的委托”,最后竟发展为使整个共和国为之震撼的事态。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0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