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防反信条”回归 育碧确认《刺客信条:幻景》不含18+内容

  在几天前的育碧前瞻会上,玩家们心心念念的《刺客信条》IP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接连五款作品的开发、上线计划的公示,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玩家们的诉求。以《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角色巴辛姆为主角展开的《刺客信条:幻景》,无疑是其中最受玩家关注的作品。

  记忆再次同步,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公元9世纪的巴格达。若要问《刺客信条:幻景》的故事跟之前会有什么不同?相信看过游戏CG之后,老玩家多少能感受到《波斯王子》的风格。

  而《刺客信条》IP原本就是从《波斯王子》的续作中独立出来的项目。尽管二者在内容上没有太大关联,但动作系统、招牌式跑酷玩法却颇具共通性。此番《刺客信条:幻景》重回中亚,连带着的也让游戏玩法重回十五年前。

  早在育碧前瞻会开启之前,就有消息称《刺客信条:幻景》会摒弃“神话三部曲”以来的RPG元素。后续育碧的开发人员也确定,技能树将被移除、暗杀潜入玩法回归,角色也不会有属性面板的成长。(不排除像四代中,玩家随着剧情推进需要靠制作装备来提升生命值)

  减弱甚至移除RPG元素,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游戏难度。即便育碧强调巴辛姆的血量很少,正面刚可能会很困难。不过早期的《刺客信条》主要打法都是“防反”,战斗难度几乎为零。按死防御键,你可以屠光全城的NPC。如何平衡好这两项内容,对育碧来说是一大考验。

  至于预告片CG中,最能触动玩家的要素莫过于早期装备袖剑必须的“断指”的设定(15世纪才由达芬奇改良)。诸多内容,仿佛都在提醒玩家,这次育碧真的要把“返璞归真”进行到底了。

  至于艾沃尔这个将袖剑反戴的“异端”,就该跟他/她的狂战士信条一起被遗忘在文兰。

  此前曾有消息称《刺客信条:幻景》会是一款限制级的作品,玩家们在猜测游戏中会有很多血腥场面的同时,也怀疑里面暗含赌博、开箱元素。不过育碧的负责人,在接受IGN的采访时否定了这些说法,并表示《刺客信条:幻景》还在等待评级。

  而本届育碧前瞻会,还给国内玩家带来了意外之喜,大伙期待已久的中国题材作品,也终于有了消息。只不过玩家们虽然有了在长城跑酷的机会,但《刺客信条 :代号JADE》身上的“开放世界RPG动作冒险免费手游”标签,还是引发了不少争议。

  国内市场上手游确实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可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玩家想要的就是一款手游。

  总之,现在距离游戏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管玩家是支持也好、看衰也罢,不妨再耐心一些,待到正式版上线以后再做评价也不迟。

  那么大家看好育碧此番用《刺客信条:幻景》“回归初心”的操作,以及接下来上线中国题材《刺客信条》手游的计划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0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