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Q Nordic成立新工作是 专注开发叙事RPG

  THQ Nordic 公布了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最新工作室 Campfire Cabal。 开发人员将优先创建以故事为中心的 RPG。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暂未公布的作品。

  Campfire Cabal 由参与开发《远征军:罗马》、《杀手》系列和《猎杀:对决》等游戏的行业资深人士创立。

  新工作室将由创意总监 Jonas Waever 及其管理团队领导。 Waever 在游戏行业从业期间一直任职职业设计师和创意总监。 Campfire Cabal 的执行领导还包括艺术总监 Caroline Fangel 和技术总监 Nils Iver Holtar。

  Campfire Cabal 将作为 THQ Nordic 的子公司独立运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1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