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存游戏《太平洋驾驶》新预告 驾车深入禁区

  在今早的State of Play直播上,索尼公布了驾驶生存游戏《太平洋驾驶》(Pacific Drive)新预告,该作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S5。

  全新预告:

  《太平洋驾驶》是一款第一人称驾驶生存游戏,背景设置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奥林匹克半岛。1955年政府在这里进行了各种实验,之后便笼罩于辐射和恐怖中。听到传言后,你冒险进入奥林匹克禁区探险,却被困住了。你必须驾驶一辆破车找到出路,一家废弃的汽车商店是你维修和升级车辆的行动基地。在这个被遗弃了几十年的超现实神秘地带,你可以探索不同地区搜刮资源,躲避异常情况,提高车辆防御力,升级车库,并深入禁区。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