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O高级会员游戏库今日更新 三款经典游戏入库

  任天堂宣布三款游戏将于今日(9月16日)加入日服NSO高级会员SEGA Genesis游戏库,分别是《蚯蚓战士》、《阿莉莎之龙》和《托尔的传说:光之继承者》。玩家可以通过订阅任天堂高级会员服务游玩这三款游戏。

  《蚯蚓战士》游戏主角吉姆本来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蚯蚓,在外太空的战斗中一件战斗服无意间掉落到了他身上,使他成为了体形巨大并具有智慧的超级蚯蚓英雄。当他得知敌人的邪恶计划后,毅然决定去宇宙中营救不知名的公主……

  《阿莉莎之龙》是Game Arts在1992年出品的MD游戏,讲诉了操纵雷击的少女阿莉莎的冒险之旅。使用能横扫全方位敌人的全自动瞄准闪电魔法和4种召唤怪物的力量,以空中神殿为目标。

  《托尔的传说:光之继承者》是一款动作冒险类视频游戏,在1994年发售于世嘉五代。苍茫的大海中央,由于受到海的恩赐,美丽的大陆“波塞多尼亚”的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突然有一日,许多年前被雷神封印的银腕轮魔人复活了,企图称霸于人界与精灵界,王子努尔佩戴传说中雷神赐的金之腕轮成为“光之继承者”,寻找被魔人封印的神之四精灵,为寻回魔人掠走的银腕轮,维护正义,拯救自己的王国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战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