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方废土题材射击MMO《Ashfall》惊艳亮相东京电玩展!

  2022年东京电玩展正在给全球玩家带来一场游戏盛宴!在9月16日,由Legendary Star Studio自主研发的东方废土题材射击MMO《Ashfall》也在现场召开首次媒体发布会惊艳亮相,并带来了五分钟的实机演示视频。

  该作品一经发布就吸引了IGN、4Gamer、Fami通等全球多家主流游戏媒体的关注,并在TGS现场进行试玩体验。同时,该作的游戏音乐将由斩获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大师级配乐家Hans Zimmer、Steve Mazzaro以及辐射系列的音乐制作人Inon zur共同创作,为全球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探索未知世界,演绎东方废土美学】

  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未来世界,人工智能崛起并向人类发起惨烈的战争,核战过后世界变成一片废墟,尘埃、铁锈、 破败和暗淡是这里的常客。而玩家们需要离开避难所,在支离破碎的世界中寻找传说中的创世之核。

  从实机演示中可以看出,《Ashfall》给玩家们呈现出一个未知的废土世界,荒芜的沙漠、废弃的城镇、旧世界的战场遗迹、繁华的幸存者聚集区......更能够在其中看到独特的东方文化和废土元素的融合,极具东方韵味的音乐、特色的中式建筑、怪物形象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经典废土元素的结合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

  【个性角色成长,真实而沉浸的RPG体验】

  真实的天气表现、战斗中的物理破碎效果、极具特色的副本战斗体验,实机演示中呈现的细节能够让玩家们时刻拥有真实而沉浸的RPG体验,在这里你将经历各种特色的剧情内容,遭遇从未见过的变异生物,以及不怀好意的拦路者,每一次冒险都是历练和成长。每个玩家都会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每一次选择都可能影响到剧情的走向。

  随着冒险的不断深入,玩家们还将在游戏中解锁丰富的场景和剧情内容,性格鲜明的NPC、各种随机事件和支线任务也将极大丰富玩家的探索过程,每个角色都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个性化的成长路线,实现高自由度的角色养成。

  【多人协作,废土世界中不再孤独前行】

  在实机演示中我们看到玩家可以选择如孤胆英雄一般在世界中游历,也可以和你的伙伴一起并肩战斗,共同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关卡,无论是哪种方式,你都能够体验到废土世界的乐趣。

  无论是满目疮痍的城镇,又或是变种野兽栖息的垃圾场,军事基地里也盘踞着各种来路不明的敌人,你和你的伙伴们将遭遇许多富有挑战性的战斗和独特的剧情,如何在这个残酷的末日世界生存下去,全部由你们来选择。

  令人惊喜的是,据官方消息,该作将于2023年正式上线,支持PC、移动等全平台体验,目前已经在海外开启了官网、Steam等相关预约渠道,相信不久就能够和全球玩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更多的内容爆料!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