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复古射击游戏《等离子狂怒》续作《幻影狂怒》公布

  发行商 3D Realms 和开发商 Slipgate Ironworks 日前正式公布了《幻影狂怒(Phantom Fury)》,这是开发商复古射击游戏《等离子狂怒(Ion Fury)》的续作,主角将依然是前作的 Shelly “Bombshell” Harrison。游戏将于 2023 年登陆 PS5、Xbox Series、任天堂 Switch 主机和 PC(Steam)平台。

  游戏预告:

  目前该作的 Steam 页面已经上线,游戏和前作一样暂不支持中文。

  游戏介绍:

  Shelly “Bombshell” Harrison 将在这部全新的高互动性第一人称动作和公路冒险电影融合的作品中回归。踏上刺激肾上腺素分泌的美国之旅。使用庞大的武器和技能库与奸诈的士兵和邪恶的变种人作战,同时试图拯救全人类。

  故事法伤在与 Jadus Heskel 战斗多年收,Shelly “Bombshell” Harrison 醒来后世界已经不复以往,她在一位老同事的要求下从昏迷中醒来,并获得了一支全新的仿生机械手臂。

  Shelly 的新任务是保护一个非常危险的神器,传说中的“恶魔之核”,她因此开始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美国之旅,在试图拯救全人类未来的同时直面自己过去的阴影。

  游戏特色:

  ·夸张的动作和公路电影的激烈融合

  在阿尔伯克基的破旧酒店中激战,探索洛斯阿拉莫斯的废弃设施,保护芝加哥的街道,以及更多!

  ·一个疯狂的充满互动的世界

  令人难以置信的可互动环境使世界栩栩如生。完全可用的计算机、直升机飞行、可玩的街机只是您可以期待的几个例子。

  ·种类繁多的武器

  超过 20 种独特的武器供您使用!像保龄球炸弹这样的粉丝最爱将和诸多全新武器装备一起1登场,像是穿甲霰弹枪、电动泡沫射击装置和可放置的无人机。具有全新射击功能的可解锁武器升级和模组将为您提供必要的风格定制,让您按照您喜欢的方式克服任何战斗!

  ·大量的可解锁技能和升级

  武器并不是克服沿途等待的许多挑战的唯一方法。用强大的新能力升级你的仿生机械臂和装甲,例如拳头攻击或电能护盾。

  ·数量惊人的敌人

  遭遇恶毒的机器人、来势汹汹的士兵和令人作呕的变种人,每种敌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在激动人心的 BOSS 战斗中将您的技术发挥到极致。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