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将登陆PS4和PS5平台

  PlayStation官推确认《空洞骑士:丝绸之歌》将登陆PS4和PS5平台。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也会登陆PC,Switch,Xbox Game Pass尚未确定发售日,但会在2023年6月之前发售。

  《空洞骑士》游戏背景设定在地下窟窿王国,而在新作《空洞骑士:丝绸之歌》中,玩家将探索新的王国、踏上被丝绸与歌曲所控制的土地。在新作中,玩家要扮演猎人大黄蜂,前往全新的领土发现新的力量,与大批昆虫、野兽等新敌人战斗。游戏内将有新的任务供玩家挑战,玩家更要想办法揭开与主角过去相关的古老秘密。

  《空洞骑士:丝绸之歌》将有全新的王国,超过150种不同的敌人,一个新的游戏难度——“丝绸之魂”模式,在通关后大幅度调整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