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A102库存多!RTX 3070 Ti新版显卡曝光

  对于老黄而言,NV接下来如何清理存货,就显得很重要了,但是不管怎么样,价格让步不大的话,估计还是悬?

  NVIDIA的GeForce RTX 3070 Ti 16 GB显卡在EEC列表中再次被发现,这是技嘉产品线中的一个定制型号,从清单包括总共五张显卡,它们可能还包括已报道的更新的RTX 3060和3060 Ti型号。

  此外,据传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将采用GA102 GPU,以便该公司能够摆脱高端安培架构芯片的过剩库存。

  以下型号是由Harukaze5719在EEC发现的:

  GV-N307TGAMING OC ST-16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16 GB)

  GV-N307T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70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6T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60GAMING OC ST-12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Gaming OC 12 GB)

  16GB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是一个全新的变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任何显卡厂商推出过,NV接下来会不会加价来去存货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