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pencer:关于复活《龙鳞化身》 目前没什么可说

  Xbox老大Spencer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白金公开想要复活《龙鳞化身》这件事,他们目前没有什么可说的。

  《龙鳞化身》于2014年公布,计划登陆Xbox One,但经过漫长的开发后,于2017年被取消。今年2月神谷英树喊话微软,想要复活该项目。

  在接受Game Watch采访时,Spencer被问到《龙鳞化身》是否有可能复活,Spencer微笑地回应说:“关于《龙鳞化身》,目前没有什么可说的。”

  Xbox和白金之前都对《龙鳞化身》事件做出了解释,但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最近表示要为项目的取消承担全部责任。

  在去年11月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神谷英树表示核心原因是白金在使用虚幻引擎以及打造在线功能上经验不足。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觉得第二次开发《龙鳞化身》会有更好的运气时,神谷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VGC,他相信白金在游戏终止开发后已经有了成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