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官方授权桌游公布 即将开启众筹

  Steamforged Games宣布将与万代南梦宫合作,推出热门游戏《艾尔登法环》的改编桌游,此前Steamforged Games已与万代南梦宫合作开发过《黑暗之魂》桌游,此外,Steamforged Games还制作过《地平线》、《生化危机》、《怪物猎人》等改编桌游。

  据Steamforged?Games称,这款桌游的Kickstarter的众筹活动将很快启动。目前该桌游的玩法还未公布,但它将支持1到4名褪色者前往交界地。

  玩家还将面对游戏中的敌人和Boss,该公告还称,游戏中没有骰子战斗机制,并要求玩家在每次遭遇中调整策略和计划。

  早在2018年,Steamforged Games的《黑暗之魂》桌游仅用短短3分钟就达到了Kickstarter的众筹目标。鉴于《艾尔登法环》今年销售速度之快,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看它能否打破这一记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5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