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EA老板认为《使命召唤》独占争议是《战地》大好良机

  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之一,微软提议收购动视暴雪的最大潜在障碍可能是游戏系列《使命召唤》。该系列的巨大销售量对于主机来说一直以来至关重要,而在收购后它很可能会称为 Xbox 独占。虽然微软一再表示短期内没有相关计划,但是索尼则宣称两家公司的合同契约和微软对外宣称的“不会独占”相差甚远。

  在近日有关这款游戏系列的喧嚣之中,有一个人并不介意《使命召唤》成为 Xbox 独占,这个人算盘打的很响:他就是 EA 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son。在最近的高盛活动中他表示,即使《使命召唤》仅仅是有“成为独占游戏的可能性”,对于 EA 的《战地风云》系列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战地》系列的最新作品《战地2042》远未达到任何人,包括 EA 公司在内的期望。尽管官方表示它正致力于对游戏进行拓展和改进,但 Wilson 承认其实系列近年来都在苦苦挣扎。

  他说道:“我认为我们最新的两部作品没有能够以我们该有的水平推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但本质上说,这是一个非凡的 IP。我们在娱乐界观察到的常态是,优秀的 IP 是有韧性的。”

  “我们已经看到部分电影没有达到品牌系列的预期表现。《星球大战》可能就是这样的系列。然后你会看到当你让合适的创作团队参与时,他们将如何彻底改编和发展这一系列。而且我认为我们现在的《战地》系列拥有一支非凡的创作团队,他们拥有在 FPS 游戏领域内非常庞大的野心。”

  当最大的对手出现“失误”时,系列的“韧性”则更容易得到彰显,Wilson 则认为这场关于《使命召唤》未来走向的争议是《战地》系列的潜在机会:“在一个《使命召唤》的未来以及会登陆哪些平台都不确定的情况下,对于全平台且完全跨平台的《战地》,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EA 目前正采取一系列举措以抓住这一良机:开发商 DICE 目前正在逐步改进游戏的多人游戏,而新工作是 Ridgeline Games 将在《光环》系列联合创始人 Marcus Lehto 的领导下开发一款与《战地2042》完全独立的“以《战地》世界为背景”的全新剧情战役作品;前身为 DICE LA 的 Ripple Effect 工作室夜加入了该作的开发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