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养孩子要花多少银两?仙灵培养是一门大学问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你现在生第几胎了”、“为什么我生的都是男孩”、“求求来个可爱女儿”,乍一听还以为是大型宝妈交流现场,其实不是的,这是《梦幻新诛仙》仙灵养育系统。

  梦幻新诛仙联动宝莲灯版本,麒麟仙子天宫赐福,不少玩家得到新生仙灵,人仙魔三大种族仙灵软萌乖巧,激起了当代年轻人“养孩子”的热情,甚至有人一口气就养了三个娃!

  从情缘相知结亲,再到开设仙府,而后孕育仙灵,梦诛已经给我们安排得明明白白!养儿方知父母苦,养育一个孩子可不简单,需要花费的银两资源,以及成长资质的培养修行,说起来这是一门大学问。

  第一问:供奉成功几率是多少?

  《梦幻新诛仙》仙灵子女获取方式很简单,打开仙灵界面后,根据提示前往麒麟仙子处供奉物品,将有机会获得仙灵。一共有三种供奉道具:百草玉液,千竹甘霖,万花桂露。

  三种物品的供奉概率不同,以我所在的区(情撼九天)价格为例,绿色品质百草玉液,价格约1万银两,较小概率获得仙灵;蓝色品质千竹甘霖,价格约10万银两,中等概率获得仙灵;黄色品质万花桂露,价格约39万银两,次日必得麒麟仙子赐下仙灵。

  建议大家第一次直接使用万花仙露,为什么呢?因为目前测试看来,第一次供奉绿色、蓝色品质的道具,开出孩子的几率极小,所以不要浪费银两,直接选择100%必中的那个选项,才是最划算的。

  当然啦,出了第一个孩子之后,有多余银两,你可以再供奉绿色、蓝色物品,搏一搏人品。因为现在携带仙灵上场数量是3个,亲密度等级达到2级,仙灵才能被召唤,所以多培养几个孩子完全可行。

  第二问:仙灵天赋门派如何选择?

  仙灵子女造型做得非常可爱,《梦幻新诛仙》男女宝宝各有特色,人族孩子有点像小沉香,魔族孩子俏皮活泼一些,仙族孩子颜值赛高。选择仙灵的降生地,直接决定了所属种族,尘寰人间(人族)、海外仙镜(仙族)、死泽魔域(魔族)。

  选好种族后,会让我们选择仙灵的天赋,天赋影响仙灵的初始属性,也间接影响后续门派选择,简单来说是这样的:

  各种天赋分别对应不同适合的门派,锋芒毕露-物理输出门派,道法通天-法术输出门派,风驰电挚-封印门派,金刚不坏-奶系门派,听天由命-适合鬼道,大家可以根据想要培养的仙灵门派来选择天赋。

  第三问:元素亲和是怎么回事?

  《梦幻新诛仙》仙灵诞生性别是随机的,所以也才有了前面我们说到,有些玩家特别想要男/女宝宝,仙灵跟灵兽一样,是拥有元素亲和属性,分别是强亲和、弱亲和。

  选择守护神兽来决定强亲和,而劫难代表弱亲和,大家可以根据仙灵的门派来选择,比如准备培养青云仙灵,就是强电亲和,焚香就是强火亲和。

  这个选择主要考虑你要打造攻击还是辅助的宝宝,强化门派亲和属性,然后选择比较冷门,不会轻易被克制的弱亲和属性。

  第四问:仙灵属性如何培养提升?

  仙灵的培养现在主要是修行,修行99次后可进入仙元期,才能进入下一步的培养,所以我们今天主要介绍凝元期的培养,也就是如何更好地去修行?

  修行其实很简单,就是给仙灵使用各种道具来增加仙灵的属性,这个属性不是灵兽的那种属性,而是以下几种仙灵属性:武艺-对应物攻资质,根骨-对应物防资质,体魄-对应气血资质,学识-对应灵力资质,灵巧-对应速度资质,底蕴-对应成长。

  所以我们想好自己仙灵门派时,要根据仙灵门派所侧重的资质来进行修行,重点培养相对应的属性,比如如果选择物理门派,那就尽可能去提升仙灵的武艺属性,法术门派则是学识。

  增加仙灵属性的道具分为三种,旁门,勤修,玩乐,使用一次旁门道具增加9点指定属性减少3点随机属性,适合极端型属性仙灵培养;勤修道具增加6点指定属性+1点随机属性,相对于旁门比较侧重于单向属性增加;最后的玩乐道具,则是指定属性增加4点,随机属性增加3点,属于比较中庸的培养方式。

  有些玩家可能会说,那这样看来岂不是勤修最划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使用修行道具,会消耗仙灵的温饱和心情,而不同类型修行消耗不同,比如勤修消耗40点心情,但只消耗10点温饱,而玩乐增加10点心情但消耗60点温饱。

  而且每日修行同一类型第二次及以后会增加消耗,而温饱和心情每日只能恢复四次,所以只使用单一的一种修行方式并不可行,严重影响仙灵的培养效率。另外在修行中还会遇到灵光一闪状态,完成后也可以增加仙灵属性,最终经过所有修行就可以进入仙元期了。

  小结:

  《梦幻新诛仙》仙灵解锁花费银两不高,稍微攒两三天就可以拿到了,而关于仙灵天赋门派、成长资质,关键就在于你的选择方向。经过凝元期修行99次之后,仙元期拜入九大门派,最后他们也将成长为战场上的得力助阵,还没仙灵宝宝的赶紧解锁一下~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6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