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COD的时长 超过职业生涯上场时间 球星靠游戏成历史第一

  NBA球员绝对属于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工作群体之一,即便是普通的替补球员,年薪往往都高达数百万美元。对于球队的当家球星来说,得到千万美元级别的年薪,是件几乎不会引起争议的话题。但考虑到他们已经是全球最会打篮球的几百人中的一个,这些倒也不难理解。

  NBA球星跟普通人一样在闲暇时会选择各种各样的娱乐方式,有不少年轻球员也喜欢游戏。在《NBA2K》这样的篮球游戏中“我玩我自己”,早已成为了每年都有“经典剧目”。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球星本-西蒙斯,则是《使命召唤》系列的忠实粉丝。

  但近来在推特上,本-西蒙斯却成为了国外网友们的热议话题,又或者说是吐槽对象。因为有人发现,本-西蒙斯为《使命召唤》游戏投入的时间,现已超过了他在NBA赛场上的比赛时长。(今年4月,本-西蒙斯曾被曝出连续玩了23小时《使命召唤》)

  当前,本-西蒙斯的《使命召唤》游戏时长为9784分钟(163小时),NBA比赛时长为9326分钟(155小时),这项数据也是NBA合并ABA以来的历史第一纪录。

  或许用普通玩家的标准来看待上百小时的游戏时间,这其实是一个相对而言比较正常的数据。可与其说网友们是不满上述这两项数据的不对等,不如说是对球员本身态度的不满。

  本-西蒙斯上赛季的薪酬排在NBA第20位(也可能是全世界篮球运动员中的第20位),可因为个人原因,他缺席了全部比赛。里面有部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但更多人相信这个拿着3544万美元年薪的球星,是故意不上场的。

  美国的篮球评论员更是在公开场合,吐槽本-西蒙斯是在“抢钱”。

  至于上一个因为玩游戏,而承受来自外界舆论压力的球员,还是湖人队的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至今仍流传着他玩《GTAOL》时,击杀穿着库里30号球衣玩家的视频片段。在球队成绩好时,玩游戏是用于放松的“调剂”。

  可当球队成绩不好,且安东尼-戴维斯本人因伤长期缺阵时,再被曝出打游戏,意思就完全不一样了。

  关于这一点,英雄联盟电竞选手Faker的话,放在这里就显得颇具教育意义了:“当你输了,连呼吸都是错的。”在另一方竞技场上战斗的NBA球员们,所经历的境遇其实也是一样的。

  考虑到NBA新赛季的到来距今还有一段时间,本-西蒙斯如果没被网友的观点吓住的话,其个人账号的《使命召唤》的游戏时长,势必还会进一步增加。

  或许这就是对“躺着赚钱”的真正诠释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6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