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起新篇 《剑网2》十七周年资料片“山河共赴”今日公测!

  9月22日,《剑网2》游戏2022周年庆资料片“山河共赴”正式开篇!十七周年资料片为各位大侠带来了全新的帮会领地系列玩法,兵魄系统也初漏端倪,不能缺少的经典逐鹿之三足鼎立大战,副本宝箱奖励再升级,当然最重头的全民回馈盛宴-十七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更是让你奖励拿到手软!十一好玩的,都在剑网2!

  【庆生新服 英雄共聚】

  开放区服:免费版-闯四海区-纵剑江湖(双线)

  开服时间:2022年9月22日15:00

  纵剑江湖十数载,豪气干云亦少年!9月22日,《剑网2》系列游戏将发布十七周年庆资料片!届时庆生新服“纵剑江湖”将于9月22日15:00开启,新服福利再次升级!凤鸣装备起步,简单预约、签到、活跃,届时还有主播带玩,抽飞天茅台,轻松起飞,快乐江湖!

  【帮会领地 情溢四海】

  9月22日“山河共赴”资料片发布后,全新帮会领地携便捷帮会仓库、热血帮会宣战来袭!丰富帮会玩法,辅助帮会管理,创造帮会独有私密后花园,拥有在剑网2的帮会家园,赶快来体验吧!

  【再战逐鹿 气盖五湖】

  经典跨服帮会战逐鹿九州玩法,十七周年资料片继续开启!本次将开放魏/蜀/吴三足鼎立模式,经典再续,争端不减。大侠,你准备好了吗?谁与争锋,傲视群“服”就在今天!

  【兵魄现世 挂机可得】

  随着离岛秘境中圣物的失踪,随之而来的异兽现世,内里是否有所隐情?武林盟在百晓生的带领下,持续探查此事,在9月22日发布的“山河共赴”资料片中,将延续剧情,并开启全新挂机地图——天阴圣地,在此,能见到在同心阵中失踪的叶聿尘,以及共闯离岛的杨家小将——杨浩辰。

  我们将跟随剧情任务开启“山河共赴”新篇章,续写剑网2荡气回肠的群侠共聚江湖新故事,探索山河社稷图碎片蕴含的强大力量,共铸神兵。

  【周年盛世 福满江湖】

  十七周年,最重头的全民回馈盛宴,剑网2给各位大侠准备多至14个福利活动,奖励拿到手软!从三节连过、周年庆到国庆,福利一刻不停;从周年彩蛋、副本掉落翻倍到欢乐购,抽奖高返还特价售卖,奖励层层加码;还有周年礼包礼盒、群侠共聚江湖等活动,回馈剑网2新老用户!周年庆快乐!

  【预约新服 抽茅台酒】

  新服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入驻新服的大侠赶快前往!本次预约即送豪华礼包,可得东皇凤鸣装备箱1枚,跑圈必备仗剑令*3000,传送神器神行宝典1个等,9月22日-9月24日,开服前三天大家一起抽飞天茅台,看看谁最红!

  【主播带玩 轻松玩转】

  新服开放后,为了方便新老玩家玩转《剑网2》,我们还将带来新服各种活动直播,手把手带大侠们上手、玩懂、精通各项新服内容,不错过任何福利。轻松起飞,快乐江湖!

  活动道具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内长期有效!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剑网2》官方微信: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s://jx2.xoyo.com/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s://jx2.bbs.xoyo.com/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https://jw.xoyo.com/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https://jw.bbs.xoyo.com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9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