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周销榜《赛博朋克2077》第三 13w人在线爆锤公司保安

  几天前Steam平台上线了最新游戏统计界面,该界面集每周热销、每月最热新品、Steam硬件调查、下载统计数据等榜单于一身,以便玩家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时下最热门的游戏。本周是界面更新以来的第一次周销榜统计,而从结果来看,登上榜单的游戏还是有很多熟面孔的。

  本次的Steam周销榜上,Steam Deck掌机依然表现强势。事实上在过去的17周里,Steam Deck都是平台上销量最好的产品。作为一款由V社开发的硬件设备,这样的成果显然是极为成功的了。

  动视的“年货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位列榜单第二,跟隔壁2K的体育竞技游戏《NBA2k》系列一样,动视从来没有担心过销量问题。甭管是不是“熟悉的配方”,玩家们都会照单全收。

  此外,排在榜单第五位的《FIFA23》、《NBA2K23》也都是为玩家们所熟知的“年货游戏”。从这个角度来说,“年货”又何尝不是对游戏公司的肯定?

  然后就是再度刷新2021年发布以来,在线人数峰值的《赛博朋克2077》。最近两周这款游戏因为打折,在Steam上仅售149元。可真正让它热度回升的原因却不是因为打折,而是由扳机社制作的动漫《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播出。

  数不清的老玩家为了心中的意难平,重新回坑要再冲一波荒坂塔。也有许多新玩家通过动漫了解到了赛博朋克,进而加入进来。昨日晚间,《赛博朋克2077》的在线玩家人数来到了惊人的136724人。至少在目前来说,这款已经发布两年的游戏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难以想象,一款游戏的翻红靠的居然是动漫。而在网上,露西和丽贝卡的出圈程度,已经超越了游戏中的主角V和强尼-银手。至少在二次元领域,御姐和萝莉的确更容易抓住观众们的心。

  近半个月以来,荒坂塔的“保安大队长”亚当-重锤,累积死亡次数急剧飙升。如果他有得选的话,恐怕无论如何也不会想以“乌鸦坐飞机”的方式出场了。

  这段时间的打折,也使得《战神4》、《艾尔登法环》登上了Steam周销榜TOP 10的位置。它们作为放在哪年都是“年度最佳游戏”奖项竞争者的作品,不论何时出现其实都不奇怪。考虑到最近新作较少,下周大家或许依然能看到许多熟面孔。

  那么大家在上周又入手了哪些游戏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80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