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仙魔大战!500人同场攻防,回合大有可为!

  死去的童年回忆,总是毫无防备突然攻击我。《梦幻新诛仙》可太会找准玩家泪点了,当仙魔大战玲珑含泪封印兽神,当张小凡沉香一斧诛仙劈山救母,我看得热血沸腾直接飙泪!

  这款首月流水超5亿,一炮打响的回合手游,一年以来数据高开高走,在其成功运营的背后,少不了有一些“绝活”,正如这一次的国庆仙魔对抗版,火速吸引了一大波玩家入坑。

  仙魔大战名场面再现,回合大有可为!

  先来讲讲这次版更的重头戏,仙魔大战核心玩法,大型攻防战太上头了。

  随着《梦幻新诛仙》版本发展,大型阵营对抗如期而至,集结全服务器玩家争夺领地,彻底让我感受到多人PVP的乐趣所在。不同于天命之战争夺冠军战队的荣誉,攻防战追求的是全服激情对抗的快感!

  作为阵营活动,仙魔战场将会在每周日开放,在每个据点的活动地图内,每方阵营最多可容纳500人,500人VS 500人回合斗法的名场面,怎么能不让人热血沸腾?哈哈哈,以至于情撼九天刚开放测试,第一天战场就被玩家挤爆进不去了~

  《梦幻新诛仙》阵营攻防玩法“仙魔大战”,最终是以活动总比分来决定哪方阵营获胜,摧毁敌方总坛+3000分,其他的击败敌方妖王、防御塔、敌方玩家等都有不同的积分,很明显如果总坛被推了,那肯定是陷落了。

  从仙魔战场每个据点的地图来看,可以很清楚看到仙盟、魔宗的复活点,攻守双方阵营各自为战,比如魔宗这一次是防守方,那就要协助妖王守住防御塔、总坛,而仙盟作为进攻方,自然就要一路摧毁敌方防御塔,直接占领总坛。

  我体验了一下,发现梦诛这个新玩法太上头,只恨战场开放时间太短,它不仅有大型攻防的热血对抗,还有策略作战的烧脑操作。更有甚者,你还能在其中感受到大世界探险的乐趣,比如可以捡到随机分布的聚灵石来加固城池。

  (全新坐骑·雪龙吟,仙魔战场拍卖获得)

  最后胜败双方战功居高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3个全新坐骑雪龙吟残片、1个遗落仙境,同时胜利一方产出稀有坐骑、时装拍卖,拍卖所得分配给排名前80%的玩家,奖励很诱人。

  梦幻联动宝莲灯,人形神兽你见过吗?

  《梦幻新诛仙》很会做联动,这一次梦诛x上美影《宝莲灯》联动完全上线,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而来的沉香,突然闯入的少年给到了种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哮天犬变成强力坐骑、仙友易容沉香噶妹、灵兽幻化三圣母二郎神,你会发现梦诛是很用心在做深度联动的,它不是很简单地做了一个“联动皮肤”丢上来敷衍玩家,而是在剧情、元素、道具等方面,把《宝莲灯》动画元素与游戏紧密结合,更容易让人在其中找回童年。

  而且在这一次国庆版本当中,我们还将见到两个“名场面”!其一,回溯千年探知玲珑兽神的前尘过往,玲珑制造兽神又要毁灭兽神,他们的爱情为什么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其二,携手少年沉香、张小凡探寻神斧,最终挑战打败二郎神杨戬,救回三圣母。

  除了与宝莲灯重磅联动,《梦幻新诛仙》国庆期间,你还会见到河阳城烟花点亮神州,感受到祖国山河如画,盛世繁华昌盛!除此之外,全新外观时装·盛世风华、全新仙府主建筑·海洋龙宫、全新仙府场景·沙滩海岛、全新人形神兽·沉香也将实装到游戏中。

  人形神兽我可真是第一次见,沉香变成小小二头身加入战场,带着独特的技能——“力劈华山”,每一回合发起攻击,劈山式、断岳式、崩山式随机施放一个,可对目标造成高额物伤,这么强力又可爱的神兽怎么可以没有!这一次神兽获得方式特别良心,不仅可以提前金锭申购,还可以使用沉香之印指定兑换,全服仅限5只,绝对是大佬标配~

  国风新生一枝独秀,梦诛成了先行者!

  再来聊聊画面,你有想过2022年的回合,应该是什么画风吗?

  虽然回合制讲究的是策略和思考,但在万物皆有灵的当下,传统2D平面明显满足不了玩家。无疑我们更想看到一个鲜活的大世界,《梦幻新诛仙》抓准了这一点,以如梦如幻的仙侠大世界,第一时间留住了玩家。

  一个Unity 3D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采用PBR2.0技术极致渲染,打磨细腻的纹理材质、实时变化的光影效果、真实模拟的动态天气,让我这个十年老玩家见识到了,高出几个档位的游戏画质是什么样的?湖面波光粼粼,河阳城市井百态,夜光下琉璃瓦反射光影,下雨天青石板溅起水花...

  (游戏内画面,碧瑶用手承接洒落的花瓣)

  然远不止于此,完美技术革新升级2.0,梦诛以国风为内核,年轻潮流融合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了一个承载五千年华夏风韵的回合新生,以此反哺游戏实现长线运营。

  所以你会在灵兜兜奇遇解谜,看到刻辞卜甲的甲骨文,会遇到古蜀出土最大的青铜器——三星堆,化身为可爱的灵兽造型,在青云山御剑飞行,意外发现张天师的炼丹井等等。

  (大世界探险解谜,奇遇触发灵兜兜)

  新国风回合手游,不是说说而已!难怪有玩家玩了一年多,感慨“这可能是回合制手游里画面最漂亮的,又是IP级手游里玩法最有意思的”。可不就是嘛,《梦幻新诛仙》把国风做进去回合里,一改Q萌可爱的回合画面,多少有些“先行者”的实验意思了。

  结语:

  初次见到《梦幻新诛仙》,我觉得这是一款“颜值很高”的回合手游,一年之后我发现,市面上同类回合手游昙花一现,梦诛却在战斗机制、养成体系、社交玩法这三者当中找到了平衡,成为了它高开高走长线运营的砝码。

  而后在每一个阶段的发展,开发组极其注重策略深度,这一点又让我十分惊喜!他们在慢慢引导玩家去感受“新回合”的魅力,比如元素相生相克、幻形符强弱属性、空间位移变阵、祝福卡卡组搭配等,这一切无疑都让战斗变得更有趣了。

  最后就是,如果你是一个回合迷,如果你是一个小说党,那我推荐你一定要来玩这个游戏,因为你不知道,下一次联动梦诛又会怎么玩呢~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80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