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仙魔大战!阵营攻防回合斗法,还能拿京东卡

  要说2022有什么好玩的回合手游,我想《梦幻新诛仙》算得上其中一个,基于诛仙构筑的世界观,在回合制的框架上,它还是玩出了一些“新东西”。

  比如我今天要跟大家聊到的空间战斗,一般来说,在可操作的回合,标配无非是特技、法宝、道具、技能、召唤兽,既然这些要素不变,那还能怎样加深策略池子?

  答案就是空间维度,当我们从一个平面空间,转变到三维空间,你会发现利用高低差优势,将产生千变万化的战斗效果。

  梦诛空间元素1.0,主要是位移变阵、元素地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变数,而这一次空间元素2.0,加入了祝福卡、地形改变、原地进战、战场搭建等全新战斗机制。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新服冲级拿大奖<<

  每一个回合的策略选择更多,也意味着指挥战术更多,策略大于养成甚至都有可能,为什么这么说呢?试想一下,如果我不想下个回合被打到,那我完全可以利用地形优势。

  比如说使用障碍物挡住对面攻击,或者把对方推开到更远位置,甚至是高打低来造成伤害,《梦幻新诛仙》“幻境奇谭”这个新玩法,在10月将会上线游戏。

  如果玩法成熟,我猜以后也有可能加入回合框架,猪妹说得这么玄乎其玄,应该有玩家想了解一下,不要着急,先领一波新手福利,再去闯荡新区更有效率。

  梦幻新诛仙礼包码:

  玄晶x5

  极品仙丹x1

  宝石袋x1

  "闭月羞花"头像框(7天)

  《梦幻新诛仙》国庆节福利领不停,这一次我们带来了你无法拒绝的奖励,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新区创建账号之后,跟着我三步走,福利拿到手软!

  活动一:冲级上传截图,必得30元月卡

  下载游戏玩一下很快到21级,激活叶子猪礼包,上传图片领取红包;如果有接着玩下去,达到35级、60级,上传截图即可获得周边,拿到30元月卡。

  活动二:分享召集好友,领取随机奖励

  分享活动给好友,集齐九大门派仙友,就会在6480元宝、高价值礼包、碧瑶盲盒、30元月卡、幸运红包奖池中,随机抽到一个奖励。

  活动三:高概率抽奖,赢100元京东卡

  这一块就是纯抽奖了,前面我们下载游戏、领取礼包、加群、分享都可以获得抽奖次数,欧皇轻松赢取100元京东卡,非酉多吸吸欧气再来抽奖~

  梦幻新诛仙 X 叶子猪国庆活动奖励丰厚,参与方式又简单,真没理由不参加一下,像我这种脸黑玩家都能一发抽到代金券,想要100元京东卡、道哥抱枕、碧瑶盲盒、游戏月卡等奖励的,还不赶紧冲鸭?

  国庆诛仙名场面“仙魔大战”震撼开场,除了仙盟魔宗两大阵营回合攻防,还有新坐骑新神兽上架,【江山如画】新服准时开启,这么热闹怎么可以错过,赶紧加群一起来玩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80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