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河洛大衍盛世太平!大话2经典版十一活动开启

  佳节将至,普天同庆,唐王邀天下万民共谱《祝告疏》,共同祈愿大唐盛世太平,六艺神兽之数神兽幻方也将在十一之际现身大话江湖!《大话西游2经典版》十一活动河洛大衍2022年9月30日10:00 至 2022年10月7日 23:59开启,人物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的兄弟们均可参与问卦记疏、军魂定卦、幻方旧事、幻方卜卦、修祝告疏、祭疏祈福、祝告演武、修生养息多个玩法,有机会赢取六艺神兽、珍稀神兽、一级神兵、神兽碎片、珍稀神兽碎片等重磅好礼,更有iPhone 14 Pro Max 1T、中国黄金5g金条、珍稀年手办、种族坐骑手办等实物豪礼相送!

  【组队】问卦记疏

  《祝告疏》以民为主,记民间百态,以祈愿国泰民安,少侠可3-5人组队到长安(394,215)找袁天罡推演卜卦,寻找民间事记。

  【组队】军魂定卦

  袁天罡算得当今四位将军如大唐定海神针,定鼎军魂,少侠可5人组队前往寻找四位将军请教,记录军中大事,于《祝告疏》有益。完成请教即可获得奖励。

  【组队】幻方旧事

  盛世佳节,吸引了潜修中的数神兽幻方。袁天罡感知其到来,特请各位少侠前去查探,幻方亦是邀请少侠入其所持河图中,展露自身技艺及告知来历。活动期间,少侠可5人组队到长安(37,31)找幻方前往伞中幻境。

  伞中幻境共有秦国认可、征战六国、平衡阴阳、毁天机伞、幻方赠礼五个环节,每日首次完成幻方旧事时可获得奖励。

  【单人】幻方卜卦

  幻方精通卜卦之术,少侠可单人到长安(37,31)找幻方了解一番。参与问卦记疏、军魂定卦、幻方旧事、修祝告疏、祭疏祈福、祝告演武等活动可获得开元通宝,使用开元通宝即可“开启卜卦”,预测正确每个铜币的阴/阳面可获得金钱奖励。

  【单人】修祝告疏

  袁天罡起草《祝告疏》主录,分发万千《祝告疏》分录,为鼓励有功之人,袁天罡已在分录中设下奖励,持分录者参与河洛大衍各个玩法可获得修疏进度,修疏进度达到150、300、450、600时均能获得袁天罡的奖励,有机会赢取珍稀年手办、中国黄金5g金条、iPhone 14 Pro Max 1T、数神兽幻方!

  【组队】祭疏祈福

  活动期间每日10:30-23:30的每个半点,祥瑞仙女和祥瑞童女将会出现在大唐各地。少侠可5人组队前往长安、洛阳、长寿村、北俱芦洲、大唐边境、大唐境内等地,寻找并接受赐福,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组队】祝告演武

  值此佳节,唐王号令三军,组织演武大会,让百姓一睹大唐风华!少侠可3人以上组队前往长安(265,200)寻找杨戬参加演武。每场演武可支持30队侠士参与其中,搜寻宝箱、击败对手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数神兽幻方也会在期间出现,为各位少侠喝彩助威!

  【休闲】修生养息

  祝告修疏,卦显祥瑞。天下太平,长治久安。各位侠士可前往长安(220,189)找袁天罡进入玄德福地修生养息。修养期间可购买福地特产蟠桃,使召唤兽修行事半功倍!

  数神兽幻方将于十一期间正式现身大话三界,与大话少侠同庆佳节共聚江湖!《大话西游2经典版》十一活动河洛大衍2022年9月30日 10:00 至 2022年10月7日 23:59上线,六艺神兽、珍稀神兽、一级神兵、神兽碎片、珍稀神兽碎片等重磅好礼及iPhone 14 Pro Max 1T、中国黄金5g金条、珍稀年手办等实物豪礼佳节相候,共撰《祝告疏》,祈愿大唐盛世太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80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