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有4款游戏将登PC 预计2022财年从PC赚3亿美元

  为了追求更多样化的收入来源,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不再为主机独占,索尼正在大举进军PC市场。索尼已将一些知名度很高的PlayStation独占游戏带到了PC平台上,包括《地平线:零之曙光》《往日不再》《战神》《漫威蜘蛛侠》,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索尼将在Steam和Epic商店发布四款PS5游戏,包括《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10月19日)、《麻布仔大冒险》(10月27日)、《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今秋发售),以及《死亡回归》都将登陆PC平台。

  前三款游戏都将在2022年推出,但索尼还没有宣布《死亡回归》PC版,也没有公布PC版发售日。

  索尼大举进军PC市场,为其游戏部门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受新老游戏持续销售的推动,该公司预计在2022财年从PC游戏中赚取约3亿美元。索尼也指望PC游戏销量能像在PlayStation上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只是这次它必须向Valve支付销售分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805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