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布仔大冒险》发布PC版新预告 10月27日发售

  PlayStation今日发布了《麻布仔大冒险》PC版的最新预告,游戏将于10月27日登陆Steam与Epic平台,现已开启预购,国区379元。PC版支持4K分辨率和120 FPS,21:9超宽显示,DLSS,VRR等功能。

  游戏预告

  在《麻布仔大冒险》游戏中,你将在一个风格独特、手工勾勒的世界中通过高度沉浸和富有表达力的操作,来应对惊心动魄、不可预测的挑战。你将不断掌握麻布仔多样而帅气的招式,去面对各种危险处境,迎接各式挑战,凶猛的敌人与措手不及的意外,“危机四伏”的游戏关卡等你去挑战。麻布仔隆重回归,这里充满了新鲜与动感,还有强大道具,助你在令人鼓舞的有趣3D冒险中发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新世界。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0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