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场物语 Welcome!美丽人生》登场人物情报公开

  世嘉今日公开了“牧场物语”系列最新作《牧场物语Welcome!美丽人生》公开登场人物情报。本作预定于2023年夏季登陆Switch平台,支持简体中文,由Marvelous开发,世嘉担任亚洲地区的发行。

  本作是“牧场物语”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在2003年发售的《牧场物语 美丽人生》的基础上追加了诸多全新要素的重制版。以山间的聚落“遗忘谷”为舞台,描绘数十年人生的全新“悠闲牧场生活”即将开始!

  在“遗忘之谷”中居住着动人结婚候选对象们,这次为大家介绍其中的4位。

  马什

  马什是在农场工作的维斯塔的弟弟。说好听点是个硬汉,说难听点就是个怪人,不过对姐姐维斯塔可横不起来。是个极度认生的人。

  古斯塔瓦

  古斯塔瓦居住在移动式的家中,是位自由自在的吟游诗人。环游世界的途中,他流浪到了遗忘之谷。深深地爱着音乐和大自然,是个不拘小节的人。

  奈美

  奈美是寄住在旅店“看看亭”的旅行者,谜团众多,难以捉摸。她身上散发着孤傲的气息,据说私底下有不少粉丝。

  塞皮莉亚

  塞皮莉亚在维斯塔的农场工作,性格稳重善解人意,热爱大自然。她享受着照料农作物的过程,而不仅是把它当成工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06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