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美国与提出劳工投诉QA测试人员达成和解

  据 Polygon 报道,一名 QA 工作人员指责任天堂解雇他们询问公司对工会的立场,他们已经解决了他们对此事的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投诉。

  Mackenzie Clifton 于 9 月提出申诉,表示他们被解雇是为了报复他们试图在公司会议上向美国任天堂总裁 Doug Bowser 询问公司对工会化的立场。(图为 Doug Bowser)

  Clifton同意与美国任天堂和人事代理机构 Aston Carter达成协议,他将获得 25,910 美元的工资、利息和赔偿金。

  Aston Carter将负责支付,而美国任天堂已同意在 Redmond 办公室产品测试部门的主要公告板上发布一份详细说明员工工会权利的通知,为期 60 天,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副本发送给所有人该部门的员工。

  “你有权谈论工会,我们不会阻止你谈论工会,”通知写道:“我们不会因为你行使权利代表你自己和其他员工向我们提出问题和投诉,包括与工会主题相关的问题而解雇你。我们不会因为你的工会会员身份或支持工会而解雇你。”

  Clifton 也曾向 Bowser 寻求道歉,但和解协议中并没有这样的规定。

  任天堂仍面临第二次正式的 NLRB 投诉,该投诉是在 Kotaku 和 IGN 进行调查报道详细描述了公司 QA 员工待遇后不久于 8 月提出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2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