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哥谭骑士》主机版仅支持30FPS 无性能模式

  更新:华纳官方确认《哥谭骑士》主机版仅支持30FPS。

  “由于我们在游戏中提供的功能,比如毫无束缚的合作体验,我们不想采用直接降低分辨率以获得更高分辨率的做法。有鉴于此,我们的游戏没有性能/品质画质模式,在主机上以30FPS运行。”

  原报道:

  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一名提前拿到《哥谭骑士》的国外玩家爆料该作在PS5上锁4K/30FPS(光追),这意味着该作在主机上并没有性能模式。

  这名玩家还表示,《哥谭骑士》PS5主机版,除了有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HDR之外,就没有其他任何可以调节的画质选项,而且不支持60帧。

  同时外媒WCCF的一名ResetEra用户称他们需要下载一个大更新才能游玩游戏,这可能是首日补丁,但也没有加入任何画质选项。

  其实4K/30FPS也并不是不能接受,前提是30FPS能稳定。不过,话又说回来,像《哥谭骑士》这样一个倾向于动作战斗的游戏,开发商华纳兄弟蒙特利尔至少也应该加入一个60FPS选项。

  另外,《哥谭骑士》官方FAQ还确认本作将在发售后追加一个新的4人合作模式“英雄突袭(Heroic Assault)”。

  《哥谭骑士》将于10月21日发售,登陆PC,Xbox Series X|S和PS5。“英雄突袭”模式将于11月29日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3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