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通过对《守望先锋》皮肤价值的计算 玩家们有了骄傲的资本

  《守望先锋2》现已发布两周,至今依然有不少老玩家将这款游戏与一代相比较。区别于前作,《守望先锋2》不管是在内部的玩法机制上(6V6改为5v5),还是外部的销售模式上(由买断制游戏更改为免费游戏),都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而在近期,Reddit论坛上就有一名网友,通过严谨的计算,得出了一个官方都没有给出过的数据——“一个全皮肤收集的《守望先锋1》账号,在二代中的价值为10226美元。(约合人民币73535.166元)”

  这个结论得出的过程,其实完全参考了《守望先锋2》现有的游戏设定的。因为这一代已经移除了前作中靠开箱子获取战利品的方式,按照游戏中的虚拟货币换算,100虚拟金币等于1美元现实货币。

  由此可得,《守望先锋1》中的皮肤价值为:

  传奇皮肤:254个 482600金币 ;史诗皮肤:138个 138000金币 ; 普通皮肤:127个 38100金币 ; 动作表情:213个 106500金币 ; 胜利姿势:221个 66300金币 ;特写镜头:133个 93100金币 ; 语音:980个 98000金币

  总计:1022600金币(10226美元)

  这份数据统计结果,让一些老玩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想想自己曾经持有的价值数万的游戏账号,不禁调侃道:“这便是ow给我骄傲的资本。”

  不过在调侃完以后,大伙心中又不免泛起苦涩。总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问问暴雪:《守望先锋2》的英雄、道具获取方式,到底是哪个天才策划想出来的?

  上个月《守望先锋2》新英雄雾子的CG短片抢先偷跑,对于这个大眼睛萌妹玩家们评价很高。可紧随其后,暴雪就宣布雾子的获取途径并非直接获取,而是需要玩家们肝通行证,这惹得网上一片怨声载道。

  等到《守望先锋2》正式发布后,更准确和细致的计算结果出现了。玩家惊讶地发现,如果在不氪金和没有其他促销活动的情况下,想要获取雾子的全皮肤饰品就得花费15600金币。然而玩家们每周通过各种挑战,最终只能获得60个金币;每个赛季只能获得540个金币。

  因此从理论上来说,想要靠肝来达成解锁雾子全皮肤饰品的成就,玩家至少得花费五年时间。在此有必要说一个热知识:《守望先锋1》从上线到下架,总共运营了6年。

  曾经的《守望先锋》玩家,不会用游戏中的虚拟货币,来衡量英雄和皮肤的价值。正是有了“5年才能肝完雾子皮肤饰品”的论调,之后才有了玩家用二代的标准,界定一代中游戏账号价值的戏码。

  又或者说,《守望先锋》系列的变化,正是对“免费的才是最贵的”这句话的诠释。因为这里面既包括氪金成本,也包括时间成本。

  那么大家更认可《守望先锋》原先的买断制玩法,还是现在的免费玩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4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