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将与Meta合作 在VR空间里办公互动玩游戏

  虽然META的元宇宙事业前途看起来暂时一片暗淡无光,不过近日与IT巨头微软的战略合作达成总算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随着合作的进行,微软庞大无比的资源慢慢整合入META的虚拟世界,今后可以通过Meta Quest头显在VR空间里操作Word、Excel等常用软件还可以玩微软旗下游戏了。

  本次微软将全力支持Meta的Meta Quest头显,已经确定跟入的系统包括微软著名的《Mesh for Microsoft Teams》以及《Microsoft 365》软件系统,而且玩家们的圣地云游戏《Xbox Cloud Gaming》也正在积极推进搭载入Meta Quest Store。

  随着合作的进行,今后用户既可以在Meta公司的Meta Quest头显VR虚拟世界里办公、互动交流,还可以跃上网友直接玩微软旗下的众多游戏,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5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