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

《模拟人生4》免费后 玩家看到价值4000多块的DLC害怕了

  在元宇宙的概念中,用户将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另一段人生。然而实际情况是,想要体验独一无二的虚拟世界生活的玩家,并不需要等待元宇宙游戏的更新与进步。早在多年以前,Maxis Software开发的《模拟人生》系列游戏,就已经能满足许多人在这方面的诉求了。

  10月19日,也就是今天,官方正式宣布《模拟人生4》转为免费游戏。所有玩家都可在Steam/Origin/PS5/PS4/XSX|S/XB1平台上,免费下载这款风靡全球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

  玩家们向来“不忌口”,有机会白嫖对于大伙来说当然是好消息。虽然《模拟人生4》是一款早在2014年就发布的老游戏了,但这类不靠剧情、画面作为主要驱动力的作品,往往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当然,《模拟人生4》转为免费游戏后,并不意味着Maxis Software要经受一波因玩家白嫖所造成的损失,反倒是提供了一个大赚的机会。因为跟《模拟人生4》本体相比,多达几十个的DLC才是真正的消费大头。

  这也难怪一些人发出了:“《模拟人生4》DLC要4000多块,不差这一份本体的钱”的感慨。

  《模拟人生4》是这个星球上DLC数量最多的单机游戏之一,从最早发布于2015年的《水疗时间》,到三个月才上线的《高中时代》。七年来多达50款DLC的不断更新,让《模拟人生4》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每一代DLC的内容都不尽相同,其中涵盖了场景地点变换、故事主题变化,又或者是新功能。Maxis Software的开发人员向来没有创作瓶颈,因此在部分DLC中,玩家们还能看到鬼魂、UFO、外星人、绝地武士等奇幻元素。

  不过,这些DLC的价格从几十块到上百块不等。特别是后期的许多大型DLC,售价已经比本体更高了。在没有折扣的情况下,玩家要想入库《模拟人生4》的全部DLC,需要花费4700多元。

  此番随着游戏本体的免费,官方给出了一波良心折扣,可玩家依然需要付出3500多元才能把全套DLC带走。而丰富的DLC储备,正是Maxis Software的倚仗。

  毕竟在体验完《模拟人生4》游戏本体的流程之后,总会有人忍不住尝试DLC,一旦有了第一次,后面也就彻底刹不住车了。部分“人间清醒”的玩家,早在《模拟人生4》最初透露即将免费送出本体的消息时,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点。

  但无论怎样,能够白嫖到《模拟人生4》这样一款优质游戏终归不会错。是否选择购买DLC,其实也完全取决于游戏能否真正打动人。能让玩家“上瘾”,本身就是对游戏品质的肯定。

  而那些对《模拟人生》系列感兴趣却又迟迟没入手的玩家,也别错过这次机会。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