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卫冕冠军雪碧惨遭淘汰 Boom挺进下一轮 将对决Ti10亚军LGD

  纵使是再大胆的观众,恐怕也预料不到在Ti11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就有人开始整大活。去年在Ti10总决赛舞台,以3-2击败LGD的Team Spirit,在今日败者组对阵BOOM的比赛中1-0输给了对手。

  由于这是败者组的第一轮比赛,所以采用的是BO1的赛制,所以没有任何调整空间和试错成本,Team Spirit在这场“晋级or回家”的关键比赛中不敌BOOM,以“一轮游”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Ti11国际邀请赛之旅。

  而在赛前的Vlog中,Team Spirit的选手还曾调侃:“Boom Esports,这是什么队伍?”现在BOOM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将自己的名字深深镌刻在了Team Spirit选手们的脑海中。

  按照原本的分组,Ti10的冠、亚军队伍是很有机会在淘汰赛相遇的。处于胜者组的LGD,甚至还是先输给了Secret,在败者组第二轮等待Team Spirit的挑战。

  不过BOOM的亮眼表现,让剧本不得不发生更改。他就像武侠小说中那个初入江湖的侠客,第一次上擂台就把去年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武林盟主”给淘汰了。并且在下一轮,还要挑战去年只输给“武林盟主”一招的大佬。

  值得一提的是,在Ti11小组赛开始前,外网给出的夺冠赔率预测LGD是最少的(最有可能夺冠)。排在第二的是Evil Geniuses、第三的是Team Liquid;Team Spirit仅仅排在第九,而排在第十的则是RNG。

  在今年的利雅得大师赛和Marjor上,LGD和Team Spirit各赢了一轮,Ti11本该是两支队伍的又一场较量。但很显然,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观众们也为此发出了“LGD不打我也不打”、“不给LGD报仇的机会”这样的调侃。

  不得不承认,今年的Ti爆冷场次确实有些多了。即使是许多强队,也给人以一种BP做得不好,没能对版本理解透彻的感觉。LGD的四号位选手XinQ在赛后采访中,也承认了这一点。

  明晚LGD就将在BO3对局中面对BOOM,而在此前的交手中,LGD选手的对线压制及个人操作,其实是优于BOOM的。然而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性,教练组的准备、选手的临场发挥缺一不可,谁也不敢说自己看穿了明天的剧本。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三支代表中国赛区的队伍能走得更远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7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