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幻境奇谭,回合制创新策略战斗能有多好玩?

梦幻新诛仙十一新服活动,赢取648大奖>>>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奇谭拍案真亦假,妖踪幻境假亦真。《梦幻新诛仙》幻境奇谭空间战斗2.0,以其独特的创新玩法吸引了很多玩家,回合制竟然还有三维空间的高低差,这可真有点新鲜了!

  所谓“幻境奇谭”,自然少不得有一些天方夜谭的故事,书中仙月圆之夜化身奇谭先生,茶寮说书为我们讲述神鬼志异,随之神州大陆异闻开启幻境入口,大批人马前往一探究竟。

  幻境奇谭入口怎么找?

  《梦幻新诛仙》幻境奇谭一周更新5个幻境妖将,每周一0点重置刷新,幻境完成度达到1.3.5获得进度奖励,包含祥瑞福气、灵诀宝匣、幻境宝匣,珍贵的遗落仙境、天书玉册等都有几率掉落。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幻境入口触发是有条件的,要根据故事文本所提供的的关键字,比如幻境一石狮镇邪,夜雨之时、石狮子、莳花阁、花想容,在特定的时间+地点触发,才能找到入口组队挑战。

  ①石狮镇邪:来到河阳城莳花阁,看到石狮不见,在东门门口找到花想容,旁边会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光圈,点击就可以触发幻境副本,记得一定要在下雨天的夜晚才能触发。

  ②桃花之源:大雨之时,来到死亡沼泽东北桃林尽头,在白马河畔找到幻境入口,这个地点很好找但对天气比较苛刻,必须得是大雨的时候,小雨之类都不行。

  ③洪川幽歌:天气晴朗的夜晚,在河阳城染坊后面的码头那边,有夜归酒客失足落水,所以看得水里出现一个大光圈,点击异常水域即可触发幻境副本。

  ④巨嘴吞天:月晴的晚上,来到河阳城山海苑后厨,找到NPC刘一手,他旁边有一个很大的黄色光圈,点击食材仓库即可触发。

  ⑤无食我黍:也是天晴的夜晚,来到草庙村官道南侧这个位置,地图上有名字到了就能发现,因为地势也很空旷,我们一眼就能看到金光闪闪的神坛。

  不得不说梦诛这些幻境的设计挺有意思,它是在我们日常熟悉的地图,暗藏乾坤植入古怪奇遇,通过大世界解谜探索,找到之后有种恍然大悟后的小惊喜~奇哉妙哉!

  空间战斗怎么玩?

  《梦幻新诛仙》全新战斗机制的推出,进一步加深了游戏策略池,这或许将会开创回合全新时代。以往我们以为回合制只能在2D平面操作,没想到放到3D空间维度,竟然会变得这么好玩!

  空间战斗1.0版本,我们通过位移变阵来实现一些站位调整,而现在空间战斗2.0,通过不同功能的祝福将会实现更多可能性!

  比如使用箱子卡、铸台卡制造障碍物,有效规避对手同个维度攻击,或者用浮空卡、拖拽卡打乱敌方阵型,凭借地形高低差优势打出更高伤害,再者地板卡也有妙用,可以覆盖原有地貌,避免不同元素组合技能造成的负面效果。

  目前发现的空间战场技能有以下几个:

  木箱子:覆盖地貌,可以阻挡近身攻击,易碎,获得居高临下状态。

  石箱子:覆盖地貌,可以阻挡近身攻击,不易碎,获得居高临下状态

  铁箱子:覆盖地貌,可以阻挡近身攻击,极不易碎,获得居高临下状态。

  左峰铸台:方向为左的田字格台子,持续三回合,可以获得居高临下状态。

  右峰铸台:方向为右的田字格台子,持续三回合,可以获得居高临下状态。

  浮空:使目标浮空,获得居高临下状态,免疫推离拖拽。

  拖拽:对敌方单体使用造成伤害,此目标身前有可站立的站位格,则将其向前拖拽一格。

  推离:对敌方单体使用造成伤害,此目标身前有可站立的站位格,则将其向后推离一格。

  应用到实战中,这些空间战场技能有什么作用?首先箱子的选择,最坚固的铁箱子最好,箱子碎了高处跌落会眩晕不能行动,而且箱子可以抵挡对方近身物理攻击。

  其次站在箱子上,可以获得居高临下状态,这个状态是对玩家全方位加强,所以开局必须站在箱子上,然后第二回合尽可能把对面拖拽或者推离箱子。

  最后浮空和铸台都能获得居高临下状态,虽然没有箱子可以抵挡对方伤害,但也不易被推落。只要在大优势情况下,层层叠加居高临下,不怕打不出高额伤害。

  小结

  《梦幻新诛仙》幻境奇谭颠覆了传统的回合空间,带来耳目一新的多重战斗策略,回合战斗还能拖拽、浮空、推离,一言不合还能跳上箱子以高打低,这有谁能想到啊!

  因其新鲜性,我们也找到了博弈对垒的趣味所在,虽然有些玩家诟病找不到入口,但通过今天详细的地点解读,相信很快你也能发现幻境入口~带上五人小队去挑战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1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