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玩家史诗级捡漏 3块钱入手爪子刀 贴吧发帖遇上正主

  CSGO的饰品交易,早已形成了一整套的产业链。普通玩家将其当成装饰物,以提升游戏内体验;小部分人则将其当成虚拟商品,从中获取利润。而凡是涉及交易,总是会在买入卖出时产生价格问题。一些不了解行情的玩家以低价转手饰品的事情,时有发生。

  近期就有一位CSGO玩家,在贴吧发帖展示了自己以白菜价入手的“锯齿爪刀 虎牙”,这惹得无数网友投来了羡慕的眼光。要知道,在通常情况下饰品交易能抹个零头就已经算捡漏了,但这位老哥是只剩零头了!仅花了3.2元,他就拍下了这个饰品。

  而在IGEX平台上,同样的“锯齿爪刀 虎牙”拍卖价为3598元,Steam参考价则是4690元。

  起初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个价格是真实的,来回确认了几次,但结果都一样。这把“锯齿爪刀 虎牙”的确是买断入手并非出租,有交易记录可查。而如此一来,通过这些数据也能够证明他确实是经过正规渠道,花了3.2元买到了这件饰品。

  按照市场价,这把“锯齿爪刀 虎牙”的标价怎么也得往小数点后面移三位数。所以网友们都推测,这位老哥是走了大运,秒抢了卖家打错小数点的货。

  但这件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因为随后有网友就发现,捡漏的人和血亏的卖家居然在同一个贴吧相遇了!都说互联网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事巧得完全就不像是现实中能遇到的情况。

  一位自称是学生党的CSGO吧吧友,发布了帖子吐槽起自己的“脑溢血”操作。据他所说,自己存了三个月的钱买的刀,由于平时用得少,所以想租出去回点血。

  而坏就坏在脑海中出现了这个想法,最后实施时却出了岔子。把关键信息“只卖不租”,看成了“只租不卖”。从严格意义上来说,3.2元的价格确实是经他的手标出来的,只不过他以为这是租金,可实际上却是标注了买断这把“锯齿爪刀 虎牙”的钱。

  在发现情况不妙后,卖家急匆匆联系了客服,想要把白菜价抛出去的饰品给追回来。可由于已经发货(卖家直到发货时还以为是在租借),所以没有办法找回这把“锯齿爪刀 虎牙”了。

  事情发展到现在,局面已然无解。除了联系捡漏的老哥进行协商,再没别的办法了。可毕竟对方也是通过正规渠道,入手的明码标价的饰品。再想花3.2元买回来,显然不现实。

  如果作为学生党的卖家心放宽点,将其当成是“花钱买教训”,这“教训”确实足以让人铭记一生了。

  那么大家对于这件事,又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20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