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乾坤一掷极限秒人!梦诛最强单法宠,琳琅鼠大杀四方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守夜小队集结完毕,105级灵兽琳琅鼠萌动上线,这只神采奕奕信奉金钱至上的“电老鼠”有多厉害,乾坤一掷极限秒人,6000一击伤害爆炸,不知有多少长生合欢直接被法爆秒了。

  作为目前梦诛最强的单法宠,琳琅鼠比6技能单法伤害高,PVP大杀四方不在话下,宝宝都能秒杀人物,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不如宠”?反正现在随便抓一个老诛仙人过来问问,肯定都会叫你搞一只琳琅鼠!

  琳琅鼠到底有多强力?

  首先从资质成长来看,1.295的顶级成长,以及1700+至今为止最高的灵力资质,硬件上来说无疑是顶级的法系宝宝,三围速度、物防、法防资质同样不俗,做成群法宝宝或者单法宝宝都没问题。

  《梦幻新诛仙》在灵兽设计方面很良心,不会为了凸显神兽珍兽,而刻意打压召唤兽生存空间。因此我们才能看到如何强悍的鼠鼠出现,再比如说之前的人马,也是刷新了玩家的认知。

  琳琅鼠天赋主动技能“乾坤一掷”,攻击时有75%概率造成1.5倍法术伤害并吸血,25%概率造成一倍伤害并反噬。吸血的话是伤害的20%,相对于普通吸血兽决,反噬的话也是伤害的20%固定伤害。

  从技能描述上来看,就知道琳琅鼠惹不起,绝对的辅助克星,单法1.5倍伤害爆发,极致的灵力资质再加上法连,一个技能下来5000多血没了。而且获取难度又不高,等级达到集市随便买,脸黑保底洗6技能大概需要200次。

  琳琅鼠怎么培养打书?

  《梦幻新诛仙》琳琅鼠日常打架都不弱,这就是大家为什么说,不但一定要人手一只,甚至可以做多只的原因!

  ①PVE打书:乾坤一掷+高级法连+高级法爆+高级电系亲和+高级震荡/高级玄法+高级轮回/高级重生+高级强壮/高级吉星。

  我们思路很简单,PVE在最大化琳琅鼠输出的同时,保持它的站桩能力,输出越高吸血越多,存活能力越强,形成良性循环的“永动机”。而且反噬是按照伤害比例来的,不像仙鹿一样气血百分比,所以适当提高琳琅鼠气血,比如加点方面8灵2体,极大增强琳琅鼠的续航能力。

  ②PVP打书:乾坤一掷+高级法连+高级电系亲和+高级威能+高级健壮+高级护体/高级格挡+高级精魅/高级高级慧眼。

  PVP当然要注重功能性了,保留高级电系亲和,提高它输出能力的同时,可以减少对面青云的伤害,高级格挡在减少物伤的同时,还能扛得住对面灵兽的连击。至于功能性,慧眼、镇魂、精魅都可行,如果作为慧眼灵兽,专门针对对方的配速隐身血宝宝,也是一大利器。

  ③坐骑推荐:哮天犬,雪龙吟,寒烟雪,都是对法攻单体攻击有增益的,尤其是哮天犬,坐骑技能天狗食月,琳琅鼠的单体技能那么强悍,触发追击的几率特别大。坐骑符文推荐:法爆进阶,法连进阶,灵能绽放。

  琳琅鼠伤害系数测试!

  《梦幻新诛仙》琳琅鼠乾坤一掷的技能效果,让我想起之前一个灵兽墨灵,它的技能效果是75几率造成双倍伤害,听起来很厉害,但实际效果并没那么厉害,那琳琅鼠的1.5倍伤害名副其实吗?

  梦诛关于技能增伤有两种结果,一个是增加伤害系数,一种是增加伤害结果,比如墨灵的2倍伤害,如果基础伤害是1000,打本蛮劲增加25%伤害,再打上亲和又增加25%,伤害是1550左右。

  这时候可能有玩家觉得2倍伤害应该是1500*2=3100,其实不是的,墨灵的2倍伤害是系数伤害,基础伤害1000+翻倍1000+蛮劲250+亲和250=2500左右。

  那琳琅鼠是不是也这样?经过玩家测试发现,琳琅鼠是直接增加的伤害结果。这是玩家“大嘴巴”的一组测试数据,琳琅鼠的基础伤害应该是850左右,亲和增加35%,乾坤一掷增加50%,所以伤害是1650左右,符合伤害结果预期。

  小结

  《梦幻新诛仙》电系琳琅鼠的出现,直接打破了单法宝宝PK战场的格局,再加上最近灵兽战斗也做了一些调整,力灵加点越高法力值越高,躲避率上限不超过10%。可以预见未来PK场上很有可能是法系的天下了,看完你还不赶紧打造一只最强鼠鼠吗?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2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