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生活玩家的生财之道?梦诛帮派委托交易,道具可换奇珍银两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帮派玩法一直是游戏社交的核心,在这里大家斗智斗勇互相切磋,面对帮战赛事团队默契配合,而放松下来又会一起泡温泉聊天,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大家庭”。

  梦诛非常重视帮派建设,从一开始的帮派竞赛到精英会战,无疑让每一个帮派凝聚力变得越来越强。而上周更新后,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帮派功能——帮派委托,实现了以物易物的交易流通。

  帮派委托交易是什么?

  顾名思义,帮派委托是依托帮派福利存在的一个委托交易功能,玩家可以在上面发布自己想要出售的道具和奇珍,然后再标注自己所需要的道具和奇珍,是一个以物易物的交易平台。

  这个功能有什么好处?其实它最大的好处,是让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因为现在无论发布的道具奇珍还是需求的道具奇珍,都是之前交易受限的道具。

  以前我们在仓库吃灰的一些稀有道具,终于有了“用武之地”,通过全服范围内的委托交易,很快就能找到合适的买家,交换完成得到相对应数量的银两匣,需要注意的是,以物易物不一定是等价交换,它更多是你情我愿的交易方式。

  比如有些玩家有多余的符,但是却缺少银两匣、驭兽袋等道具,那么他就能通过发布委托,来拿到自己需求的道具,之前这些东西不能在交易行金锭交易,也不能在摆摊铜钱交易,而现在委托交易正好弥补了这块空白。

  哪些道具可以委托交易?

  大家都好奇,到底哪些道具奇珍物品可以上架交易和交换?首先点击发送委托,可以选择我提供的道具和我需要的道具,如果玩家背包有符合交易的道具,在右侧我提供的道具栏里将会显示出来。

  而如果背包里没有符合条件的道具,那可以先点击右侧奇珍,进行奇珍交易,奇珍物品直接金锭抵扣,分别是银两匣,金凤玉露,天衣宝券,饰颜果,驭兽袋,纳物袋,和龙鳞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些奇珍都是可以平时赠送好友的,只是赠送需要亲密度以及有数量限制,而现在不光没有限制,还可以交易物品。

  奇珍物品和道具物品都可以相互兑换,那么如何用奇珍兑换道具?大家点击我需要的道具,道具分为四大类,丹药类,烹饪类,灵符类,幻乐符。丹药类的是11星级以上的丹药才可以,烹饪和灵符也是,必须11星级以上,而幻乐符是4星级以上的。

  如何利用委托交易赚钱?

  有敏锐嗅觉的商人,相信不会放过委托交易的赚钱机会!委托交易的道具可以兑换各种实用道具和珍贵奇珍,可谓是“财富密码”。

  那么我们该怎样获得?生活技能现在最高是100级,生产生活用品是9-11星,有少部分几率可以生产出11星的生活道具。

  而12星生活道具,就要靠星运祈福的buff加成了,当星运祈福到福运青龙时,会对生活技能,炼丹,烹饪,练符有加成,20%概率生产出来的物品星级加一,这样本来该11星级的生活物品,就会12星了。

  而幻乐符则是要提高我们仙乐阁的等级,仅幻乐强化所产生的幻乐符,可用于交易委托,大家通过不断提高等级,就可以制作高星级的幻乐符了。

  小结

  《梦幻新诛仙》帮派委托交易,虽然每日限制最多不能超过20个,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够用了,生活玩家用高星级的生活道具换银币、奇珍,打架玩家通过完成委托拿到需要的各种药品灵符,以物易物各取所需。

  目前情撼九天开放先行测试,我们所观察到的是,梦诛帮派委托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交易模式的空白之处,使物品流通性得到加强,大大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0-1682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