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

猛男装机2.0 亨利卡维尔升级全套电脑硬件 RTX4090只是备选

  明星、公众人物中的游戏玩家,在这些年大伙都没少见,前有林俊杰花几十万配的绝地武士风格机箱、后有王校长每月光网费就20万的“百万主机”。但整个过程都能亲力亲为的案例却很少,跟他们比起来,《巫师》真人剧中杰洛特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就像是个“技术宅”。

  因出演新一代超人而闻名全球的亨利-卡维尔,早在几年前就被扒出是PC重度玩家,《全面战争:战锤》是他最喜欢的游戏。2020年他甚至在直播镜头前,当着无数粉丝们的面进行了一套完整的装机流程。

  那次直播的人气很高,毕竟身高1.88满身腱子肉一脸胡须的魁梧帅哥,对着机箱内凌乱的排线和插槽挠头的场面,在通常情况下是看不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装机直播发生在亨利-卡维尔养伤期间。当时他因为拍《巫师》第二季腿部受伤,而闲赋在家。这台机器费了他九牛二虎之力才装好,各种顶配硬件中就包括RTX 2080Ti。只是没想到在电脑组装完仅一个月之后,英伟达就发布了30系显卡。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前些日子亨利-卡维尔宣布,从《巫师》第四季开始将不再出演杰洛特,转而回到了DCEU重新饰演超人。此外,电脑硬件的不断更新,则使得他开启了新一轮的装机计划。

  秉承着“不差钱”的原则,亨利-卡维尔目前的硬件设备被更新为:AMD锐龙9 3900X(12核)、32GB DDR4-3200内存、RTX 3090显卡、恩杰机箱。

  不久前英伟达才发布的40系显卡,勾起了他进一步升级硬件的意愿。可考虑到之前已经有多位玩家,在玩游戏时出现了转接口被烧的问题,所以亨利-卡维尔决定等到AMD发布RX 7000旗舰显卡后,再做出最终选择。

  活成亨利-卡维尔这样,可能是每个PC玩家的梦想。亲手攒出属于自己的顶配电脑、“闲暇时穿着裤衩在家玩游戏”(采访时他的原话)、出演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宣传电影时还能聊为《全面战争:战锤》模型进行涂装的小爱好......

  几天前在参加一场访谈节目时,亨利-卡维尔自曝每天会玩4小时的《全面战争:战锤3》。可试问有多少人在步入社会工作之后,每天还能挤出这么长时间来玩游戏呢?

  对于这样一位热爱PC游戏的明星玩家来说,杰洛克显然不会是终点。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伙还能看到更多由他出演的游戏改编作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5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