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禁用《使命召唤19》Steam家庭共享功能 玩家愤怒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于10月28日在Steam上发售后,大量玩家涌入。但是《使命召唤19》发布三天后,动视便禁用了该作的Steam家庭共享功能。动视没有放出任何通知,但据SteamDB显示,Steam家庭共享功能是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1日被关闭的。

  Steam家庭分享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所期待的内容:允许玩家与最亲近的人分享Steam库中的游戏。他们可以继续获得自己的成就,并在Steam Cloud上保存在共享游戏中取得的任何进展。该功能允许五个Steam账户在多个设备上访问共享游戏。

  然而Steam官方也指出:“由于技术限制,一些Steam游戏可能无法共享”,这包括那些需要第三方激活码、账户的游戏,或需要订阅才可玩的游戏不能进行共享。

  《使命召唤19》标准版在Steam国区上售价446元,高昂售价劝退了不少新人。于是一些人用Steam家庭分享功能借朋友购买的《使命召唤19》体验,没想到官方竟然迅速将该功能禁用了。许多人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之情,有人表示:“如果一开始不允许游戏共享,那我就购买主机版了。本来一家人玩得很开心,动视这么一闹,让人憋屈。”“真是愚蠢,PlayStation和Xbox上都可以共享,为何在Steam上就不行呢?”“动视屁都不放一下,就悄悄禁用了Steam家庭分享功能,是想多赚钱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