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rontier收购《战锤40K:混沌之门恶魔猎人》开发商

  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精英:危险》背后的公司 Frontier 收购了加拿大工作室 Complex Games。Complex Games 是《战锤40K:混沌之门恶魔猎人》的开发团队,该游戏于今年 5 月通过 Frontier Foundry 品牌推出。

  Frontier 已确认该交易包括 830 万英镑的前期现金对价,根据公司目标可能额外增加 330 万英镑。这笔交易标志着这家英国公司的首次收购,Fronter 曾表示将“继续探索增加 Frontier 资源的机会”。

  “当我们在 2019 年启动第三方出版战略时,我们对通过收购将 Frontier Foundry 开发合作伙伴更正式地与 Frontier 结盟的潜力感到兴奋,”Frontier Developments 首席执行官 Jonny Watts 说道。

  “我们在《战锤40K:混沌之门恶魔猎人》上的复杂游戏体验非常棒,我很高兴欢迎(首席执行官)Noah Decter-Jackson 和团队来到 Frontier,以期发展和发展我们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开发团队。”

  8 月,前 Frontier 首席执行官大卫·布拉本 (David Braben) 卸任,自 1994 年创立公司以来一直担任该职务。他仍然担任公司总裁和创始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