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TX4090运行16K分辨率《GTA5》 是什么样的感觉

  RTX 4090显卡已经上市,拥有这款显卡就能享受到更好的游戏画面。近日,油管主Digital Dreams分享了使用RTX 4090显卡运行《GTA5》的演示,分辨率被设置为16K!

  演示视频:

  Digital Dreams使用的CPU为AMD Ryzen9 7950X,他还加载了ReShade Mod,添加光追效果,让游戏画面更加唯美。从视频中可以看到,RTX 4090以30帧运行16K分辨率《GTA5》,画面还是不错的。但《GTA 5》不支持英伟达DLSS或AMD FSR技术,所以这也显示了RTX 4090显卡的强大。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6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