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账号被封解禁无果 COD玩家去动视总部要跟客服真人对线

  已于10月28日正式解禁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正在朝着“系列最佳”的名号发起冲击。来自全球的玩家追捧,使得这款游戏在发售3天内,销售额就达到了8亿美元。为此动视还专门发了动态,感谢粉丝和玩家们的支持。

  但也不是所有玩家对于游戏现状都能感到满意,动视员工在享受作品所带来的声望和收益的同时,也得承受来自部分玩家的不满。近期,德州奥斯汀的动视办公室就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名玩家表示要跟开发游戏的工作人员“理论”一下。

  因为在过去的两天,他连续被封禁了2个游戏账号,并且客服还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对账号进行解禁。期间,这名玩家已经花了140美元。

  当然,动视的保安并没有给到他线下Gank动视员工的机会,这位暴躁老哥在停车场就被拦了下来。

  而保安似乎也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对其解释游戏目前刚发布,公司内部的人手有些不足,所以处理玩家反馈会比较慢。倘若后续被证实是误封,那么他的账号将在几周后解禁。临了他还不忘提醒对方:“不要为一款游戏发这么大火,再耐心一点。”

  玩家找到游戏公司员工正面对线,这种情况过去也曾发生过。又因为玩家往往是带着怨气来的,所以场面往往不好控制。去年在米哈游公司园区,便有一名玩家因为持刀进场想要Gank公司的两位创始人遭到了逮捕。

  而之所以这位玩家会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理由也是因为《崩坏3》游戏中的活动没能如他的心意。当时《崩坏3》在外服上线了独特的“兔女郎”剧情,国服却没能同步更新,这才导致他对米哈游心生不满,做出危险的事情。

  冲到动视公司办公室,想要跟工作人员理论的COD玩家,最终被保安劝离。然而这件事后续在网上,依然引起了很高的讨论度。不出意外网友们分成了两派,有人支持他去线下跟动视讨说法的行为;也有人用“潜在威胁”来形容他。

  但甭管玩家的初衷是怎样的,这种行为本身还是不值得提倡的。这不仅对游戏公司的员工是一种威胁,实际能取得的效果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正如前面动视的保安说的那样,玩家们还是应该“再耐心一点”。

  那么大家平时玩游戏时,又有过类似的冲动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750.shtml